Jo malone 英倫文青 皮革與苦艾  

三月份總是推出最難搶的Jo Malone英倫香氛

雖然我很喜歡Jo Malone的香味,考量到荷包重量只能先從喜歡的香調下手

當英倫文青的五瓶香調釋出後,我對於威士忌與雪松&皮革與苦艾這兩瓶猶豫不決

最後選擇了後者無疑是被皮革味給收服了

Jo malone 英倫文青 皮革與苦艾  

上次跟阿洛見面時她還特地把這系列set帶出來借聞香(是的~她包了一整組!)

其實這系列的味道都非常獨特且值得收藏;除了庭塘睡蓮聞起來的草味很重不合我調調

皮革與苦艾的香氛未聞前先讓我腦補;身穿筆挺西裝,蓄著小鬍子有點痞的紳士

真要說有沒有更深切的對象,當然是海賊王的香吉士囉

Jo malone 英倫文青 皮革與苦艾  

 前味是濃郁的皮革味,我聯想起皮革書本、皮製手提包

腦袋還浮現了木製書櫃

然後我就神遊在我與香吉士的世界裡了.....

整體來說,這隻皮革與苦艾夠Man又獨特;男女適用

我喜歡那一抹琥珀的香味,柔和了一開始那股深厚的皮革香

對我來說是款讓人安心的香味。

)))目前都是單噴為主,還沒有嘗試揉香!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