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引領彩妝潮流之一的M.A.C一直尋找新火花

自從去年與華裔設計師張文軒設計一系列「崑劇狂想曲」後

對於西方美學與東方文化的結合一直讓我有所期待!

今年四月與劉旻設計師合作的聯名彩妝,更是充滿濃厚卻前衛的東方衝突美學

(感謝我的朋友小雨送我的禮物,價格標籤都還沒拆咧)

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簡單敘述一下這次聯名的靈感&故事性:

劉旻引用了中國古典神話「山海經」中,對於神話動物與山水景色記載

這也是此聯名中選擇東方紅(喜氣)、牡丹粉(女子美好的容顏)、黑色(正直)、金銀(神話)的原故

 

/雙色眼影盤/

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黑色金屬烤漆搭上大紅色字體線條LOGO

包裝顯得俐落又時尚,眼影配色為粉色X銀色

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刷具包組/

 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微光澤緞面化妝包

內含#129SE腮紅刷、#263SE斜角刷、#246E眼影暈色刷

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眼影實畫;搭配刷具

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這次使用的唇膏也是M.A.C

為了搭配銀色眼影,我使用了紅色混搭金色

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其實這次收到的這盤禮物配色很特別

想說當個挑戰畫個自以為是的歐美妝容,還特地把高光畫得很明顯

M.A.C刷具我是第一次使用,毛很柔軟,據說很多彩妝師都買它們的刷具

不過腮紅刷我這次還沒有使用到!至於眼影質地來說,銀色多少會飛粉、發色度好

反之粉色不飛粉,如果用指腹比較不好上色均勻

M.A.C 劉旻 聯名款 限定彩妝 歐美專櫃  

 

畫完這次妝容後默默想要把歐美妝給鑽研成功

有點畫上癮了!

BY 潔米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