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 土色唇膏 迷你版 乾燥玫瑰 MLBB  

 3CE真的很厲害推出了土色與乾燥玫瑰色的Mood Recipe Lip Color

 等於是把兩大熱門色系收集起來出一盒

而且唇膏組的外觀又做的簡單有質感,比起原本常態版土色唇膏

還是Mini組合更來的划算呀;一次入手不用面臨選色障礙!

就連我之前請巧莉先幫我買一隻#909,一看到推出迷你組合毫不猶豫請她下單 (然後#909就送給Nini了顆顆顆)

3CE 土色唇膏 迷你版 乾燥玫瑰 MLBB  

 

//影音介紹//  如果看不到請前往 https://youtu.be/ZnjA4mj7-a8

 

以下是文章版照片+小小的敘述

完整心得建議看影片比較清楚

 

 #114 ROW

3CE 土色唇膏 迷你版 乾燥玫瑰 MLBB  

這支發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本來擔心這色容易顯得亞洲人的膚色偏黃

我個人很喜歡,不會有氣色不好的錯覺!但一定要帶妝擦

 

#115 MUSS

3CE 土色唇膏 迷你版 乾燥玫瑰 MLBB  

帶點鮭魚般粉嫩的色調,擦起來是可愛的土粉色

也是這系列中我覺得最可愛的顏色 

 

#116 INKED HEART

3CE 土色唇膏 迷你版 乾燥玫瑰 MLBB  

 正宗土色,看起來顏色感覺很亮且偏橘

但擦上後人看起來有點黯淡,蠻挑膚色的一隻。

 

#909 SMOKED ROSE

3CE 土色唇膏 迷你版 乾燥玫瑰 MLBB  

 帶點咖啡色調的紅色

照片呈現的顏色偏亮,肉眼看會再深一點

也是我熱愛的色號之一!

 

#117 CHICFUL

 3CE 土色唇膏 迷你版 乾燥玫瑰 MLBB  

 擦上這之後我有點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如果漸層呈現或許好看許多

 

BY 潔米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