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純境  香水級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香氛噴霧  

說起我對香氛噴霧類產品的回憶

總是在熊寶貝裡度過~至少在高二、高三時。

當時大家很喜歡在制服外套上狂噴熊寶貝,真的是全班狂噴

尤其高三那年教室裡的熊寶貝味道佔據了我們的腦海....(遠目ing)

受我媽的影響我真的蠻喜歡在室內空間裡噴香水讓房間香香的,唯獨不接受香水噴廁所!

我之前嘗試過一次,聞起來的味道異常可怕媽媽就會買空氣清新噴霧來使用,不過以前的選擇很少,不外乎是甚麼「XX綠野」、「海洋XX」、「XX檸檬」

隨著時代在進步,現在對於香氛噴霧的選擇也更加謹慎,很擔心化學有害物質傷害,不論是噴在衣服上的或者噴在室內空間的

出社會後接觸成分以較單純的香氛品牌後,回頭聞聞以前使用過的

我的老天鵝阿那個香味非常非常不舒服!!!!

 

**本篇與瑞普Redpop合作撰文**

 

「CLEAN純淨」系列來自日本,因為這系列所含成分均為日本天然植物萃取

不含劣質低價芳香成分,對於過敏問題大大降低許多

添加銀離子除菌,除了香水級的芳香噴霧不再只是除臭的效果

CLEAN 純境  香水級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香氛噴霧  

偶爾也會有不想噴香水的時候,尤其最近太陽太容易流汗,汗水混合香水的味道很可怕

又希望舉手投足聞香香的時候,香氛噴霧就很重要

只要均勻噴在等會兒穿的衣服上,一整天都感覺心情很好呢

CLEAN 純境  香水級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香氛噴霧  

CLEAN 純境  香水級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香氛噴霧  

噴在衣物儲物間也能改善室內聞起來悶悶的感覺

我喜歡CLEAN純境那種舒服、自在又清新的味道

CLEAN 純境  香水級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香氛噴霧

瓶身上泡泡圖案的「深呼吸」帶有皂香與百合的氣味

海龜圖案的「天堂灣」則是紫丁香與茉莉

我自己收集了不少來自日本的香氛產品,除了價格實惠外還能隨著心情變換香氣 

由於我要將隔壁房子出租,最近忙著打掃整理

一年沒有人居住的空屋,室內瀰漫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氣味

CLEAN 純境  香水級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香氛噴霧 

這幾天使用了CLEAN純境香氛噴霧後我覺得改善很多

不必花大錢就能享受不輸名牌的嗅覺饗宴,攜帶也很方便~

壓頭下安全扣往左右兩邊就能噴出水霧,中間是關閉

CLEAN 純境  香水級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香氛噴霧  

 

現在CLEAN純境在台灣都買得到

以上都是我每天日常會使用的香味,算是長期愛用的小物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他們家旗下KUSCHEL J輕香水系列是我的愛,在CLENA純境登台前我都把它當衣物香氛使用

享受療癒的香氛旅程,CLEAN純境分成五種香味,尋找屬於你的『CLEAN』味道吧

 

產品傳送門1380563420-547131671.gif  https://goo.gl/K87Rsf

瑞普官網1380563420-547131671.gif  www.redpop.com.tw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