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夏日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對於防曬這門課題覺得麻煩不想做

但近年觀念漸漸改變,做好適當的防曬習慣也明白了過度的紫外線也是肌膚老化的殺手

防曬的功課不分四季,但挑選適合夏天用的最麻煩

拿我自己來說;每當夏天一離開冷氣房我就開始流汗,更別說在戶外行走那簡直是爆汗酷刑

最怕就是因為流汗而讓防曬產品的黏膩感更為明顯!

 

**本篇與URIAGE優麗雅合作撰文**

 

URIAGE優麗雅來自法國的知名藥妝品牌,在開架通路上一定看過它們的蹤跡

在法國也有許多皮膚科推薦,是當地前三大醫美保養品牌

品牌訴求溫和、低敏,同事時是第一個以活泉水作為基底的保養品牌

除了敏感肌適合使用外

這特別的是(四歲以上的)兒童也可以使用!簡單來說適合一家大小的一款防曬乳液

使用起來也不泛白、不咬手!

從暑假一開始就被安先生帶著往海邊跑,只是我最近身體不太舒服無法學衝浪

只能在岸邊玩玩水、踏踏浪,順便幫老公拍下很帥的照片

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SPF50   

以前我買過許多標榜防水抗汗,適合水上活動的防曬乳

絕大多擦起來厚重、黏膩,而且還不好清洗!有時候海邊風沙大,邊抹還會黏上沙子

URIAGE優麗雅讓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它很親膚、就像抹乳液一樣的保濕卻又清爽,

防水卻一點都不黏膩;重點是回家洗澡後一般沐浴乳就能洗掉了~

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SPF50    

優麗雅 URIAGE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SPF50  

臉部也可以使用

尤其防水功能很強大,不會因為爆汗而完全不見

URIAGE優麗雅  

URIAGE優麗雅  

上完URIAGE優麗雅後會有一股光澤感,不過它沒有任何潤色或修飾的效果

水潤質地可以推得很薄很均勻,搭配底妝也不會有脫屑的現象

擦完後也沒有一般高防曬係數討厭的黏膩感!使用在臉上對我來說是合格的~

優麗雅 URIAGE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SPF50  

別忘記露出的肩膀肌膚以及脖子部位也不能忽略,一定要仔細塗抹!為了防曬黑即使是小細節也不能放過

下巴長了一顆超大摸起來痛痛的閉鎖性痘痘,不過也沒讓痘痘變嚴重;這點也值得鼓勵。

 

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URIAGE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SPF50

低致敏性、無致痘性、防水配方、無香料

(WATER RESISTANT=防水)

雖然說是乳液,其實流動性很高,尤其是擦在臉上都要快狠準!

抹開後沖水實驗,像是有一層看不見的保鮮膜包住了手背,今夏想去海邊玩又怕曬黑的朋友快點參考這一隻

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說起URIAGE優麗雅就會聯想起它們家的活泉噴霧

連防曬乳液裡也有添加活泉水讓防曬乳液很好推開、推勻

要不是現在很怕熱,我也希望能包緊緊的防曬!但紫外線中的UVA穿透力很強

拿衣料來說,前幾天才看到新聞提到;有人因為穿條紋衣結果背部曬成斑馬紋狀(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新聞)

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優麗雅 URIAGE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SPF50  

最棒的預防方式還是防曬產品加上衣物遮蔽

當然也必須定時補充防曬,尤其在戶外行走都會流汗

建議一般視情況大概兩~三小時補擦一次,如果從事水上活動,補擦次數就要勤勞一點囉

補擦時我朋友看到白色的乳狀一直說我抹太多了,畢竟大家都有使用防曬產品泛白的經驗

BUT優麗雅的防曬乳液擦起來真的無比清爽甚至無感,抹開後就是透明的根本不擔心用髒衣服

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我最近的膚況真的是蠻不穩定的,粉刺和痘痘冒很多,怎麼清也清不完

使用高防曬係數產品前也會擔心膚況變更差

結果!!它的清爽不黏膩實在讓我很驚訝;更不能不提它的防水性佳

不泛白又保濕,SGS認證的防曬效果

值得推薦給家有兒童的朋友們使用啊,訴說那麼多優點,CP值很高啊

最後btw/等滲透壓活泉噴霧帶去海邊超棒的,像我曬太久肌膚變得比較敏感

拿活泉噴霧噴在曬後的肌膚上舒緩很多唷!當然也可以當補妝噴霧用,難怪是常勝軍商品之一

URIAGE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pikapika.gif  粉絲閱文禮: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海灘包1380564409-1157814882.gif  

活動方式:

**在粉絲團此篇抽獎文留言:簡單心得+公開分享

**在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暱稱"

名額1位。8/20止 不定時公布得獎者在粉絲團 

 

 

 

重要防護指標:
• 法國實測UVA防護數值: 28.1(約等於同於日系防曬的UVA防護數值PA++++)
• 長波UVA防護指標:臨界波長為381nm(SGS檢測數據)
• UVB防曬傷、曬紅指標: SPF50+(台灣規範超過SPF50就只能標SPF50+喔)

 

1380563420-547131671.gif  URIAGE粉絲團

1380563420-547131671.gif  URIAGE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