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最近的氣溫超高又超熱,感覺一出門就被曬乾了

可是躲在冷氣房裡也是種慢性傷害,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也會乾燥缺水的

其實我蠻懶得敷面膜的,純粹因為會破壞髮型所以都趁吹頭髮前偶爾敷一下

不過常常敷面膜,膚況真的差很多

像我的朋友Ching就是勤勞敷面膜的代表!!她的素顏膚質比我還好欸

有了她的激勵;還有希望自己的膚色也能像她一樣透亮白皙,這陣子我有認真地當個好膜女。

 

**本篇與AVIVA合作撰文**

 

因為肌膚比較敏感的關係,現在手邊囤貨的面膜多為單純保濕型的

AVIVA是我很喜歡的平價保養品牌之一,總是能用不錯的價格買到實用的生活保養品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保濕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款面膜是三層夾心式的

以前使用這類型面膜我都沒辦法順利的把中間那層隱形面膜完好的撕開

可是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的兩側有貼心的雙頰缺口設計

能完好無缺的將珍珠膜與藍色膜給拿掉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依序先將白色珍珠膜拿掉,敷在臉上後再把藍色那面給撕掉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真的非常非常輕薄,而且非常非常服貼

只有鼻翼那裏我覺得可以再做寬一點,沒辦法完整的敷到那一塊,其他我倒是很滿意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現在敷面膜也都在冷氣房,敷大概10~15分鐘就足夠了

因為我是白天敷這款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面膜拿下來後我只是稍加按摩一下臉上剩餘的精華液

接著直接使用化妝水擦拭,接續著後續基礎保養的步驟囉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每次敷完面膜我很喜歡摸起來的細緻感

也緩解了因為一直吹冷氣而乾燥緊繃的肌膚

像這些肌膚狀況都會影響後續上妝的服貼度,急救辦法就是在白天保養時加片面膜保養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跟前面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相比,這絕對是升級版

還是相隔五年才推出同材質但不同成分的隱形面膜;著重於幫助提升肌膚保水、鎖水,均勻、亮白膚色

大家都知道保濕做足了,肌膚自然透亮

也能與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相輔相成,達到更明亮保濕的感覺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服貼度也比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還要好!尤其鼻翼部位更是服貼了許多

當肌膚比較暗沉時我習慣在晚上敷水嫩白面膜

雖然面膜非常薄透,但精華液還是多的不像話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敷完十五分鐘後面膜布還是有許多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拿來敷脖子

擦手、擦腳甚至擦身體都好

再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稍加按摩後,我會直接使用化妝水擦拭並進入夜間保養程序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我這陣子膚況真的比較差,加上使用杏仁酸的關係,有些部位出現微微脫皮的現象

連上隔離霜都會讓脫皮的部位很明顯,為了避免這些情況再發生

加強保濕以及敷上無負擔的隱型面膜就是我近期的保養撇步,而且這兩款面膜敷完也不黏膩,非常適合一年四季唷!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敷面膜最立即的就是保濕補水

膚況不好的時候非常仰賴面膜的急救阿~所以!!!

 

pikapika.gif  粉絲閱文禮: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各一盒1380564409-1157814882.gif  

活動方式:

**在粉絲團此篇抽獎文留言:簡單心得+公開分享

**在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暱稱"

名額2位。8/16止 不定時公布得獎者在粉絲團 

 

AVIVA粉絲團

AVIVA官網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