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因為懷孕的關係,最近看粉專出現的穿搭照不難發現都穿平底鞋為主

高跟鞋短期內與孕婦無緣相見阿~

由於我鞋子很少;每次出現的只有那一百零一雙(已經變灰的小白鞋)

深怕孕期沒有其他時髦的新鞋子替換讓我超擔心的

立即上網做功課挑選舒適好走又能兼具時尚的鞋款們~

 

**本篇與BONJOUR女人愛買鞋合作撰文**

 

孕媽們在懷孕期間體重也會逐步增加,相對的腳板所承受的壓力也比以前大許多

鞋子的好壞都會影響我們一天疲憊的程度,何況是大腹便便的孕婦們

我本來還想說靠拖鞋和涼鞋行走整個新竹地區

但某天因為走台階時後腳跟沒量好間距結果受傷了~所以說孕婦們要穿的鞋款還真的不能太隨便!!!

 

孕婦選鞋首重軟、穩、輕

這句話非常重要幫大家做重點!!!

如果鞋底太薄或者不夠軟,走沒幾步腳底板就痛了;再加上孕婦腳容易浮腫,需要預留空間讓它腫脹

另外防滑很重要!像我家附近很多公共場合的地板都使用光滑的磁磚,孕前我每次經過都特別小心翼翼

何況是肚子現在還有小蝦子,更是摔不得

鞋子如果太重,也會影響我們走路以及增加小腿肚用力的情況,避免抽筋還是要挑選輕盈的鞋款喔。

 

LOOK-1

2Way防磨腳萊卡懶人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彎腰也越來越不方便

不用綁鞋帶的懶人鞋就是孕婦的最佳選擇,而且實穿性萬能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腳後跟的彈力萊卡布料怎麼踩也不變形,當拖鞋穿也很方便

且懶人鞋是真的不需要花心思動腦想服飾搭配的單品

 

對於現在只有七秒記憶的我覺得非常貼心

平常沒甚麼特別活動時,靠懶人鞋就能行走天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以前買過不少厚底懶人鞋,不過穿起來常常覺得腳臭臭的,即使穿五指襪也一樣

可是~它透氣;不穿襪子一整天也不會臭臭的

重點是超級輕巧,心機的雙層6mm高彈海綿讓我逛周年慶一整天也很舒服!一點兒也不磨腳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在辦公室時我直接踩著鞋底當拖鞋穿也很穩定舒服

如果孕期真的腳腫的很不舒服還可以當拖鞋穿,等於買一雙有兩雙的價值在。

 

LOOK-2

手作真皮2Way綁帶平底涼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一看到這款式我立刻挑選

雖然它是薄平底的,但走起路來腳底板也不覺得痛

這款有附同色系鞋帶可是我小腿水腫的蠻嚴重的,暫不使用作搭配~免得看起來很粗壯

 

有些人覺得紅鞋很難搭配,其實身上有件紅色單品就能穿出一致性

也能像我這樣直接紅明顯(笑~)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除了涼鞋穿法外;甚至當拖鞋穿也沒問題

目前懷孕16周已經有腳部水腫的狀況,但我還是穿著它在廣大的駁二特區趴趴走

內裡也很軟,很適合出門玩的時候塞包包裡做搭配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LOOK-3

人見人愛厚底帆布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挑選這雙時一直在粉色和莓紅之間徘徊

最後還是選擇了可愛的粉紅色,畢竟從初夏開始就看到超多很可愛的粉色系穿搭

雖然有三公分厚底,走起路來小腿也不吃力甚至視覺比例拉長

即使選擇的是粉色,但絨布質料讓我入冬後也能繼續穿著

屬於一年四季都能做搭配的鞋款~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鞋頭微翹讓這雙厚底鞋更好走

孕婦真是個摔不得的生物,即使參加新埔柿餅節或者在九芎湖附近走走

穩定又軟Q的鞋款讓我走到忘記自己還挺著個大肚子般的健步如飛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去高雄玩的那天從旅館走到新崛江晃盪

鞋子也超給力的讓我怎麼逛也不覺得腳痠痛~

有時候走路時抽筋可能是鞋子的問題,不過我認為Bonjour的鞋款設計都有默默考慮到穿的人感受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Bonjour 孕婦穿搭 孕婦鞋  

 

剛開始尋覓孕婦適合的鞋款時,本來想到百貨公司買的

但很多氣墊鞋的款式都比較無聊;中規中矩的我不喜歡

Bonjour女人愛買鞋的鞋款非常非常耐穿,兩三年前買的莫卡辛到現在還穩健的陪我上山下海

這次嘗試了以前沒買過的鞋款讓我非常非常滿意阿~平價就能挑到好穿好走又軟Q的款式

真的真的不需要買到貴桑桑的專櫃鞋唷 

 

舊文回顧:

●[Outfit]最近迷上了BONJOUR莫卡辛鞋。好穿、好走、好搭配

 

1380563420-547131671.gif  BONJOUR女人愛美鞋FB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