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ZANNE 戀愛粉嫩修容組 血色腮紅 玫瑰色系  

之前看到日本人分享這顆覺得美炸了

某日閒逛開架通路看到台灣也上市了立刻帶回家

想必很多人也在觀望這一塊,因為隔幾天我又去同樣的地點玩彩妝時發現

原本滿滿的產品全部一掃而空!

 

影片版>>>


 

CEZANNE 戀愛粉嫩修容組 血色腮紅 玫瑰色系  

這盤的珠光很細膩,淡淡的很可愛

混刷後顏色偏紫,肌膚偏白的女生一定很喜歡

跟Canmake巧麗腮紅PE38有點像,但Canmake的顯色度比CEZANNE的好

附贈的小刷子我不喜歡,很難把這盤的美帶出來,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腮紅刷

話說用刷具時很飛粉,讓人覺得心痛;算了~反正開架打折下來也不貴

CEZANNE 戀愛粉嫩修容組 血色腮紅 玫瑰色系  

CEZANNE 戀愛粉嫩修容組 血色腮紅 玫瑰色系  

很喜歡它那種細緻的光澤感!難怪在IG上那麼紅

混刷看起來也很乾淨,不會有顏色看起來很雜亂的感覺

但這是因為使用的是我自己的刷具,如果用附贈的小刷子反而有色塊感。

補一下比較明顯的手機照:

CEZANNE 戀愛粉嫩修容組 血色腮紅 玫瑰色系  

 

CEZANNE在台灣的定價與日本相比好像價差不大?

以目前許多舶來品在台灣的定價都比較貴的情況下,CEZANNE實在是親民又可愛啊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