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睡飽覺

半夜聽到蝦蝦開始咿咿啊啊,媽媽再怎麼累也會半秒起來查看

睡眠時間被打斷、被壓縮是很正常的

也因為整個人很疲憊又沒好好保養,最近都不太喜歡露臉拍照

再加上餵母乳需要補充大量湯湯水水,可惜我水喝的少之外又很會流汗

照鏡子看都覺得暗沉、閉鎖性粉刺又更多;膚況可能比孕期還要差

而且產後體質改變,肌膚很容易敏感,稍微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立刻起小疹子或發癢給你看

對於密集保養型態的面膜產品,我也是千挑百選

定是要適合敏感肌的才敢敷在臉上

 

Aeria Skin面膜有蠻多款的

我選擇的是以補水為主的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玫瑰花水、有機雪絨花、玻尿酸、維他命B5、膠原三胜肽、有機柳蘭

就成分來看是以植萃為主,不會太複雜

孕婦能安心使用,我也選擇在肌膚出問題時使用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台灣可謂「面膜王國」,日韓中甚至歐美人士來台必買MIT面膜回去

像我公婆這次來台灣,也是買了許多片狀式面膜帶回蘇格蘭

盒裝做成抽屜式就很適合拿來送禮,也有單片式可以先買來用看看。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自從搬來頭城後,三天兩頭就往海邊走

前幾天的陽光更是曬;再加上沒好好保養

近期膚況就是臉頰摸起來粗糙,原本透亮的好膚質都不見了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我敷面膜的習慣是先將面膜敷上調整,才把珍珠膜撕下來

不論是用哪個方式都沒有差,依個人喜好就可以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Aeria Skin的面膜布比我想像的厚一些,畢竟肉眼看還有一點透光

他們採用100%日本製造有機棉布,沒有人工及化學漂白藥劑

如果看到灰黑色的棉籽在上頭是非常正常的。

希望男性也能使用,所以面膜布尺寸做得比一般大一點點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敷上後完完全全能感受到滿滿精華在臉上

而且真的很服貼,尤其是鼻子這邊!

我很討厭剪裁面膜布,敷上後就讓它翹起來也無妨

可是Aeria Skin面膜布雖然大但真的很服貼,鼻樑不用剪也敷得到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P1270099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袋子裡還是有些許精華液,把它倒出來不要浪費

利用它來保養脖子;由下往上的按摩對抗顯年齡的脖紋

過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了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P1270117  

這時候臉上還有精華液,我就趁這機會按摩按摩

按摩倒沒有精華液了,我會使用化妝棉到一些化妝水擦拭全臉

以前是不會擦拭的,但我發現這樣對後續保養是有幫助的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再告訴我心得~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敷完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跟後續保養品打架

更棒的是臉頰不會摸起來粗粗的!!!肌膚獲得滋潤自然透亮

肌膚喝飽了水,底妝也能輕薄透,更不擔心底妝不服貼等狀況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這天我很囂張的只上薄薄一層粉餅

更能襯托出透亮的妝感

如果肌膚乾燥的話,粉餅是絕對上不去的;還會出現明顯的龜裂、細紋等等

 

Aeria Skin前陣子入圍有「英國美容奧斯卡獎」之稱的The 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

老實說我不懂但聽起來很厲害,於是把這訊息告訴了我婆婆

果然身為蘇格蘭人的婆婆知道!!!我婆婆可是很Fashion的,立刻進貢給婆婆試試

她本身也是敏感肌,敷完後也是讚嘆不已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做了母親以後,時間都要充分利用

現在都會利用晚上躺餵的時間好好敷個面膜

雖然蝦蝦每次看到敷臉的我都會露出驚恐的表情!多看幾次習慣就好齁

Aeria Skin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敏感肌 孕婦也可以用  

 

1380563420-547131671.gif  Aeria Skin 粉絲團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