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很多人以為當了媽以後就用不到小包

尤其蝦蝦還那麼小,帶他出門就跟打仗一樣必須準備很多東西

現在很多小包講求功能性,或許不能把尿布、奶瓶等裝進去

但卻像是把皮夾時尚化也更實用化,背在身上既有造型功能,不占重量方便攜帶。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KINAZ兩用斜背包

我選擇的是最基本又耐髒的黑色!

防刮的合成皮革就算動作大一點也不用怕傷到它的外觀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P1270574   

 

一款基本的小包卻也能看出KINAZ的巧思與用心

黑X金Logo更顯質感,仔細一看連皮革紋路都很迷人

磁扣增加的彎月形蓋片能輕易的把包包給闔上,而且不容易被掀開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P1270575  

 

裡面更是別有洞天,不要看它小巧模樣五臟卻俱全

總共分了四個隔層,能把要帶出門的東西放置整齊又不凌亂

有了這個包包後即使出遠門,我也不再帶錢包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平日走休閒路線,常常推著蝦蝦到外面散步

這款兩用斜背包真的很方便,手機、鑰匙都能放進去,揹著立刻出門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周末跟朋友聚會或出席活動,這款兩用斜背包也撐得起正式的場景

女生出門時總是會帶些補妝用具,粉餅與唇彩放得進去讓我出遠門也不落漆,真的很耐裝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我本身就是個愛包的女子,尤其特別喜歡收藏小包

但在我已有的小包款當中,KINAZ兩用斜背包功能性最齊全

不論是帶孩子外出或自己跟朋友聚餐約會

出門不再大包小包,一只KINAZ拎了就走。

KINAZ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手拿包 腰包  

 

 

KINAZ 官方網站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此篇文章與KINAZ合作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