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私底下的我非常喜歡輕透自然的妝容

產後更是極少分享花俏或者色彩豐富的妝容教學

再說當了媽咪後幾乎沒有時間畫全妝,幾乎都是全素顏出門!

兒子現在清醒的時間長了,為了消耗他體力;只要天氣好都會帶著他出門晃晃

最近用到蘭蔻新推出的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除了SPF50 PA++++的超高防曬係數

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讓自己的素顏狀態看起來更好!

 

**本篇與蘭蔻合作撰文**

 

Lancome經典的無油防曬再次推出生力軍

或許「素顏霜」一詞在市面上已經不是新鮮的詞彙了

但Lancome直到今年才推出,就是希望以高規格標準,一舉擄獲消費者的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蘭蔻水亮雙星的些微差異喔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UV水凝露是微偏黃的水乳質地

UV提亮素顏霜則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

兩者推開後的質地差異更明顯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LANCOME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要帶小孩出門就跟打仗一樣講求快狠準

沒時間上妝但又希望防曬能兼具提亮膚色,讓自己素顏狀態更有自信

在忙碌又必須簡化上保養的同時,我選擇UV提亮素顏霜快速完成底妝保養+防曬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用指腹就能直接上妝,也不會有塗抹不均勻的泛白感

但我覺得它的質地比UV水凝露略濃,還是建議大家分少量多次塗抹

上臉後的提亮效果非常明顯,沒有面具感;視覺上也覺得瑕疵被修飾掉了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補張自然光下的BA圖更明顯,1抹即亮

我的膚質偏乾,無油質地推開後也不起屑

雖然遮瑕力不高但更有若有似無的偽素顏感,由於它無顏料、無色素

配方非常溫和,各種膚質都適用!也不用擔心沾到衣服上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平常沒特別出遠門,只在附近溜小孩

只要擦上素顏霜+畫個眉毛就可以出門哩~

現在產後掉髮蠻嚴重的,出門也會戴上帽子連頭髮也不用整理了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LANCOME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再來是我覺得很厲害的超輕盈抗UV水凝露

除了預算上考量之外我找不到其它不愛它的理由

質地超輕盈、超水潤,無油成分更清爽!默默地成為我近期妝前打底的愛將

這隻同樣有品牌經典成分-玫瑰水精萃,目前還沒遇過會跟它打架的底妝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高防曬係數的產品在我印象中就只有蘭蔻超輕盈UV系列真正讓我感到無油清爽

新款UV水凝露更好用!層層疊上彩妝也沒有黏膩感與厚重感

後續上妝也很好推,保濕感很足一點也不卡卡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蘭蔻水亮雙星現在已經變成我今夏必備的防曬產品

輕盈水感的質地就算去海邊散步也不怕曬!

--不常化妝的你可以選擇UV提亮素顏霜,平常有上妝習慣的你很適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水凝露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LANCOME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趕緊靠櫃索取試用包 https://bit.ly/2tHyWuv

1380563420-547131671.gif   蘭蔻台灣官方網站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