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USHI淳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腳臭 腳氣

其實我小的時候是個腳臭人,下課回家脫掉鞋後那個味道就擴散了

討厭的是還要直接奔補習班,重點是補習班要換拖鞋

即使我先繞到同學家洗腳ㄚ也洗不走那個味道,讓同學聞到我的臭腳丫真的超尷尬得很想找洞鑽!!!

莫名好慶幸跟我一起補習的同學們都很善良沒有排擠我XDDD

 

 

**本篇與ATSUSHI合作撰文**

 

其實長大後莫名的腳臭已經遠離我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童年有陰影,不管是鞋子、襪子,只要是腳上穿的我還算蠻挑剔的

對足部清潔我也很勤快;定期去角質、修剪趾甲、清潔趾縫

能穿拖鞋我也盡量穿著讓腳透氣,襪子和鞋子的材質我也不敢亂選BUT,其實鞋墊也是很講究的!

ATSUSHI淳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腳臭 腳氣  

自從開始用揹巾後某一次因為穿拖鞋帶蝦蝦出門而差點滑倒後便重回休閒鞋的懷抱

雖然不像以前念書時長時間把腳悶在鞋子裡面

但在這酷熱的夏季裡只要腳一流汗就會覺得悶悶不清爽

收到ATSUSHI淳足下對策軽爽鞋墊後就默默把自己休閒鞋裡的墊子更換了

對於它的透氣乾爽以及最驚豔的舒適度感到訝異,迫不及待想推薦給我那愛登山的老爸當父親節禮物

ATSUSHI淳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腳臭 腳氣  

鞋墊總共有三個尺寸,可依照自己平常的鞋碼修剪

線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用擔心剪歪或剪失敗

ATSUSHI淳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腳臭 腳氣  

上層表布和下層泡棉皆為有效性除臭機能材質

另外鞋墊其實很有彈性,走久或站久我覺得都很舒服,腳底不會硬硬痛痛的

而且黑色的鞋墊如果用髒了也看不出來,在外頭必要時拖鞋也不怕鞋墊髒髒而尷尬

ATSUSHI淳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腳臭 腳氣  

 

每天下午最喜歡推著蝦蝦到鎮上散步

換了鞋墊後真的很舒適,以前走久了你會覺得腳底板怪怪的,所以我都穿很厚的拖鞋帶他出門

可惜不防滑只好換回休閒鞋,但有了ATSUSHI淳以後,我願意帶兒子散步走久一點

ATSUSHI淳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腳臭 腳氣  

 

最近迷上跳繩減肥,我也把運動慢跑鞋換上了這款鞋墊

不得不說這雙穿腳了腳真的有被悶住的感覺

換了鞋墊腳縫間我覺得比較乾爽,另外在跳繩時覺得腳底QQ的,當然也能持續多跳幾下

ATSUSHI淳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腳臭 腳氣

38051081_2526612967364651_6295427380164952064_n-horz  

 

腳臭人其實不論四季都會腳臭

我懂我懂!!!尤其夏天到了更是討厭,因為流腳汗反而味道更可怕啊

鞋子穿久了鞋墊也該換一下,不但衛生又乾淨,重點是也很好穿唷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臭鞋墊 運動鞋墊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