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5.jpg

整臉的卸妝品我已經習慣使用能溫和卸除彩妝、洗後不乾澀的產品

像是卸妝凝膠、卸妝膏以及卸妝乳。

我已經許久沒在使用卸妝油的產品,除了眼唇卸妝會使用到之外

但是很多女生現在有接睫毛,對於含油份的眼唇卸妝液幾乎碰不得;或者卸妝都要小心翼翼的

這幾個月我用的Odylique椰油精萃洗顏乳就是以溫和卸妝、洗卸合一做主打。

 

-本篇與Odylique歐蒂麗合作撰文-

 

以前都覺得只要把臉洗得乾乾淨淨就是正確的,其實清潔肌膚也要適度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可能產後體質改變再加上常常試驗許多保養品;現在肌膚容易敏感

而Odylique椰油精萃洗顏乳就是那麼溫和!擠出來是淡淡黃色乳狀,帶點清新的檸檬香

它的成份很簡單且不含色素香精、無泡無皂鹼,有機種植+有機萃取+有機來源的全素保養

P1340074.JPG

 

當作洗面乳時:

取適量洗顏乳點在兩頰、額頭、下巴與鼻子

接著把手打濕後輕輕在臉上按摩直到洗顏乳變成乳白色後就可以用溫水沖乾淨

page.jpg

我知道在台灣還是有不少人不習慣洗卸合一的產品

尤其這款含椰子油成分,連我第一次使用時也不習慣誤以為沒洗乾淨,畢竟要完全忽略臉上還有潤澤感真的很難

心裡還偷偷擔心會不會冒痘痘之類的可是!真的要拍胸鋪保證「習慣以後你會愛上清潔後的潤澤卻又乾淨柔嫩的臉龐」

而且我洗了好幾次連一顆痘痘也沒冒,就這樣使用了三個月才發心得分享,上一篇也提到我會帶回蘇格蘭使用

不論是台灣潮濕忽冷忽熱的環境,或者蘇格蘭乾冷的氣候,歐蒂麗都Hold得住。

 

當卸妝乳時:

取適量洗顏乳直接抹在全臉上打圈按摩

它會呈現油狀化,你可以用面紙把殘妝擦掉後再用溫水洗乾淨;不擦直接溫水按摩再沖洗也可以

「Odylique椰油精萃洗顏乳那麼溫和,卸妝力夠嗎?」答案是肯定的!

剛拍完一支新影片,整體妝容如底妝、打亮、睫毛膏和眼線等非常完全

而且為了不讓相機吃妝,拍影片時我都會把妝畫得特別濃

P1330992.JPG

我習慣先把卸妝品擠在手背上,再適量點在全臉

卸妝乳這種東西不能省用量,記得要輕柔順著肌膚紋理畫圈按摩推勻,讓它跟彩妝融合

特別注意的是這時候不要當作按摩霜使用!不然髒污和殘妝會深入毛孔。

9999.jpg

對於較難卸除的睫毛膏、眼線還有唇彩,

可以增加點用量重點按摩,先卸半臉給大家做比較

P1330999.JPG

8888.jpg

濃妝也能溫和的卸得很乾淨,這是沖洗乾淨後的樣子還沒保養

也沒使用其他臉部清潔產品再次清潔,完完全全是椰油精萃洗顏乳洗後的成果

整個臉乾淨、柔嫩而且you know~好膚質一看就知道

P1340017.JPG

P1340018.JPG

 

我使用Odylique椰油精萃洗顏乳已經四個月了

以前都覺得要清潔力強大的才是正確,每每把自己的肌膚洗到緊繃乾燥才罷手

而Odylique椰油精萃洗顏乳讓我在洗完臉的肌膚還能保有水潤觸感

卸妝/洗臉一瓶搞定,同時維持清潔力和保濕度,對於分秒必爭的全職媽媽或者下班只想倒頭就睡的OL們來說

這一瓶真的很厲害~特別適合有肌膚敏感、乾燥缺水的膚質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短時間內我不會再換卸妝品了~

 

See more>>> https://lihi.cc/a3ncP

1380563420-547131671.gif 歐蒂麗 Odylique台灣粉絲團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