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173.JPG

之前看過臉書一則醫美廣告是音波的

肌膚輪廓如果緊實,臉看起來也小一號,五官也會看起來立體許多,更別說看起來變年輕

BUT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靠醫美去拯救失控的輪廓線

今天要分享法國植萃品牌克蘭詩推出的第五代V型精華,特別的是要在晚上使用喔

 

-本篇與克蘭詩合作撰文-

 

說起我的臉型困擾大概就是嘴角鬆弛跟木偶紋比較深吧

化妝後看不太出來,素顏時蠻明顯的!明明我的臉不大但看起來就是腫腫的,輪廓線也不完美

因對自己的臉型輪廓不滿意,偶爾也會靠APP修圖作弊成小V臉

P1360215.JPG

P1360187.JPG

 

第五代小V臉精華最別的地方是加入了巨星成分「冰草」

克蘭詩實驗室發現,冰草萃取物擁有強化臉部支撐網絡的能力

以上這句看不懂沒關係,總之就是很厲害!超過三十歲了只希望臉不要太垮,膠原蛋白不要流失太快,靠冰草就對了!

一款V臉精華能出到第五代當然有它的過人之處

P1360172.JPG

它的質地擠出來是乳狀,抹開後會驚訝質地其實很輕盈

這麼炎熱的夏天吸收完也不覺得黏膩,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花香

cats.jpg

雖然它主打緊實輪廓線,但我發現化妝水之後使用它也會讓後續保養吸收度變好

要讓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發揮最大效果,當然要搭配獨特的按摩手法

不過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按摩手法,總之想加強循環的可以參考克蘭詩的手技喔

因為它質地出乎意外的清爽,也就不客氣的全部點在臉上再按摩

脖子也要記得對抗地心引力,按摩完後以淋巴腺做收尾

P1360318.JPG

P1360321.JPG

P1360322.JPG

每天晚上勤於按摩,雖然說緊緻輪廓線這點因為才剛開始使用還沒有明顯感受

不過排水蠻有感的!主要是按摩完後你會覺得很放鬆,心情愉快晚上也很好睡

隔天起床就覺得臉沒那麼水腫,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

拍照就會盡量以正臉示人,不會一直想靠側面抓角度,不過自己覺得側臉輪廓好像比較順欸?

P1360317.JPG

 

P1360312.JPG

 

為了對抗地心引力,為了對抗因為年紀而逐漸鬆弛的輪廓線

除了每天使用外也要認真搭配按摩效果才顯著喔

生完小孩後還在餵母乳或者孕媽咪們,不能隨便靠醫美卻想把流失的青春找回來的

不妨每晚跟我一起按摩臉部+使用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找回緊實小V臉喔

 

立刻體驗神V量角器  http://ibr.tw/uTD

官網連結  http://bit.ly/2QZFG1X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