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體掃描 萌視得眼鏡 萬禾.jpg

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重新配鏡片,保守估計至少四年吧

平常都是戴眼鏡居多的我蠻早之前就覺得度數不夠,可是要挑選到一款戴起來滿意又好看的鏡框真的好麻煩

而且我的近視度數很深,能選的鏡框更是有限!

找一天到台北萌視得眼鏡來試試看最新3D掃描技術,期待能配一款比較有特色卻又適合我的新眼鏡啊

 

說起3D掃描客製化一開始我還無法聯想怎麼跟配眼鏡結合

直到萌視得的暖男店長解說「利用BRAGi人臉掃描建模」可透過原廠設備與軟體虛擬試戴鏡框

更能針對臉型提供超精準微調,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鏡框。而鏡框本身就多達三十種可以選擇試戴!

萬禾 3D掃描 萌視得眼鏡.JPG

萬禾 3D掃描 萌視得眼鏡.JPG

 

BRAGi量身訂做的鏡框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這一點讓我更躍躍欲試,畢竟以往鏡框選擇顏色就那幾種,如果有更多顏色選擇相對的對四目同伴們來說更有特色

萬禾 3D掃描 萌視得眼鏡.JPG

 

接著就是本篇的重點啦!!!

看著平板鏡頭跟著語音步驟,一個逼真的3D潔米就出現在螢幕上

很多數據能透過BRAGi 3D掃描客製化技術呈現,包含眼距、鼻寬、眼睛到耳朵的距離都成為專屬鏡框的條件

萬禾 3D掃描 萌視得眼鏡.JPG

萬禾 3D掃描 萌視得眼鏡.JPG

萬禾 3D掃描 萌視得眼鏡.JPG

鏡框的顏色太多害我出現選擇障礙,原本在靛藍、深紫與橄欖綠三者猶豫不決

考量到我平常素顏居多要戴的不突兀又有特色,最後是超襯托我膚色白的橄欖綠!

鏡腳也提供刻字服務,但我沒有刻字覺得害羞XDD

萬禾 3D掃描 萌視得眼鏡.JPG

萌視得店長驗光超專業,直到今天除了知道近視、散光度數加深外,原來我隱形眼鏡的度數也不夠

店長還幫我搭配適合的試戴片,天啊~第一次覺得配眼鏡有那麼窩心的感覺!

​​萬禾 3D立體掃描 萌視得 .JPG

 

在使用3D立體掃描人臉技術時我發現到

透過這項技術讓近視深的朋友也能清楚、完整地看到自己試戴的模樣

相信很多近視深的朋友去挑選並試戴眼鏡時,都要非常靠近鏡子才看得到

不然我這次前往萌視得也不會戴著隱形眼鏡去!!!

可是我可以利用平板上的3D人臉去了解各個鏡框、顏色的搭配視戴起來會是甚麼模樣

同時我也肯定3D人臉與我親自試戴看起來真的一模一樣~唯獨本人比3D美千萬倍而已XDD

 

訂做鏡框大約14個工作天後就可以回萌視得拿囉

拿到眼鏡時我還是有試戴成品看受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結論是超完美!

3D立體掃描 萌視得眼鏡 萬禾.jpg

3D立體掃描 萌視得眼鏡 萬禾.jpg

 

開箱影片:

 

影片裡有素顏示範,這一次的鏡框除了挑戰橄欖綠之外也是第一次嘗試多邊形的造型

它的弧度比較小,戴起來不會有過於犀利的感覺相反的很柔和!

3D立體掃描 萌視得眼鏡 萬禾.jpg

3D立體掃描 萌視得眼鏡 萬禾.jpg

 

各位四目夥伴們為了你們的度數著想趕緊定期驗光

歡迎前往各個提供3D立體掃描鏡框的門市們換一隻屬於自己的客製化眼鏡喔

P1360273.JPG

萌視得眼鏡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23號

更多關於BRAGi-3D掃描客製化鏡框>>>

1380563420-547131671.gif 萬禾WanHe eyewear

1380563420-547131671.gifBRAGi體驗活動頁面

 

-本篇與萬禾BRAGi合作撰文-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