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說起孕期內搭褲,大多數的孕媽咪都選擇在冬天時搭配洋裝穿

而在夏天懷孕的媽咪們喜歡寬鬆涼爽的洋裝或短褲,幾乎不曾在夏天看過孕婦穿內搭褲

連我懷蝦蝦時,內搭褲這三個字根本不曾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可是~當我穿上Earth Ma&Bb 有機棉彈力百搭褲後,即使是夏天也幾乎只想穿上它出門!!!

 

-本篇與Earth Ma&Bb合作撰文-

 

自從搬到頭城後,每天熱到想裸體

尤其懷二寶讓我的體溫更高,再加上蝦蝦偶爾喜歡黏巴達在我身上

害我無時無刻只想往冷氣房裡躲。

而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厲害的地方

除了摸起來的觸感舒服又親膚,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涼爽

夏天容易流汗+孕期的膚質比較敏感,如果穿得太悶熱不透氣,我就會起小疹子

尤其是接觸到褲頭的地方和該邊,一旦發癢起疹子會害我抓到不行!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95%有機棉+5%超彈力萊卡材質

讓我怎麼動、孕期怎麼往橫的發展((((喂!!! 它都能貼準我的身型,

穿起來的感覺很透氣又舒服,即使夏天穿那麼貼腿的百搭褲也不悶熱!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比起內搭褲我更愛的是當成外褲穿雙片加寬設計的交叉褲頭能給孕肚適當的支撐;緩解孕肚的不適

我買過幾條孕婦褲但只有這一條有托腹的設計!重點是材質就打趴我目前所有的孕婦褲了~

不論日常附近散步或者帶小孩出門,除了一件式洋裝外我更多了其他穿搭選擇

有了這條彈力百搭褲甚至讓我穿回孕期前的上衣,誰說孕婦只能穿得上寬下寬沒有設計感的衣服出門呢?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這條彈力百搭褲還有一個小心機就是會露一點點腳踝看起來更顯瘦高挑,加上4D無接縫立體剪裁

認真覺得自己看起來沒有孕味!要不是側面凸現了我帶球走路,誰會知道我懷孕呢XDD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Earth Ma&Bb有機棉彈力百搭褲不論是當內搭或者當外褲穿都好看

穿起來舒適不卡卡,透氣到平常怕熱到脫褲的我也願意穿著它在外頭豔陽下趴趴走

甚至我覺得它穿起來比我上半身的衣服還要涼爽舒服!!!洗過之後彈性也不會變,大腿內側也不會因為摩擦而起毛球

是一條孕期非常值得投資的褲子,產後也能繼續穿喔~

Earth Ma&Bb彈力百搭褲 孕婦褲 內搭.jpg

 

1380563420-547131671.gifEarth Ma&Bb孕媽咪有機棉彈力百搭褲(薄)

1380563420-547131671.gifEarth Ma&Bb粉絲團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褲 有機棉 Earth Ma&Bb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