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懷孕的時候總是特別想買幾雙「軟、穩、輕」的鞋子

而且孕媽咪在這期間體重會逐步增加,相對的腳板承受的壓力也比孕前大許多

再加上除了懷孕外我還有一個大寶要照顧,外出穿的鞋子更不能隨便!

 

-本篇與inooknit合作撰文-

 

inooknit是全球針織電商平台KYC下面的一個品牌,講求對環境友善且台灣製的鞋子

也是全品項都是針織鞋品的購物平台,努力宣傳並推廣「低環境衝擊的時尚」

除此之外針織鞋也有非常多優點讓我慢慢介紹。

 

inooknit不是我接觸的第一雙針織鞋,早在去年我在粉專有PO過一張穿搭針織鞋的生活照

老實說那雙針織鞋很好穿但外觀一點也不fashion,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粉專照片翻一下

但inooknit所有的針織鞋款式多樣而且美觀,打破了我對針織鞋的印象

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今天要開箱的是微甜女孩平底鞋。

一看到這款我就好喜歡;雖然一般都會挑選休閒鞋或懶人鞋度過孕期(例如我上一胎),

可能二寶是女生讓我也對這種粉嫩甜美的款式抱有極大興趣!

材質採用環保又具伸縮性功能的高彈紗,利用先進的數位針織技術減少傳統製鞋中所產生的邊際廢料

inooknit針織鞋特色:

-透氣不悶熱

-彈性極好,適應各種腳型

-友善環境

-輕量好走又耐洗滌

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第一次穿出門時真的感覺到材質的柔軟與輕盈

非常舒服而且風會從外頭吹進來,超透氣的!

底很軟又有支撐力,久站也不會覺得腳板痛,極度好走而且很穩

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還沒有收到鞋子之前其實我對於綁帶設計有點猶豫

看官網照片剛好在腳踝位置;在視覺上容易讓比例被砍掉

實穿後覺得天阿~也太美了!!!寬面綁帶反而讓小腿看起來很細!

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這雙還有微微小心機,微尖頭看起來不呆版而且露出的範圍更顯得腳背纖長

有點類似芭蕾舞鞋款式卻又比它更好穿!

另外,一到下午我的雙腳就會因為孕期而略微腫脹,但紗線的伸縮彈性特質在這一點上表現的很棒

出門一整天雖然腳水腫了但還是能套在鞋子裡頭舒適的行走

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inooknit 針織鞋 環保 台灣 平底鞋.jpg

 

不知道多久沒有穿著除了小白鞋以外的選擇(笑...)

對我來說inooknit針織鞋如畫龍點睛一般增加了搭配上的亮點,同時幾乎感受不到鞋子的重量!

而且它們家的款式有不少選擇,襪靴感覺很適合即將到來的秋天~而且外型很好看

雖然是針織鞋面但不會變形會變的軟趴趴的,是一種你看得到的質感存在

極度推薦給大家inooknit針織鞋,除了孕媽咪外,久站久坐的通勤族也很適合喔

inooknit.jpg

 

See more1380563420-547131671.gif   http://bit.ly/2koQqLk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