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jpg

懷孕最值得期待的便是拿著媽媽手冊去申請各式各樣的試吃了

雖然能以幾乎半價優惠申請到不少彌月試吃,但冷藏運費好貴

所以都是挑自己比較有興趣的申請!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申請條件:懷孕不限週數/產後一個月內的媽咪

費用:自取免運費,宅配運費$170,限購最多三款 (六折優惠價)

我選購的是彌月小花戚風+迷你版花開了三倍起司 (花費$620)

#此組合每月限量40組,沒申請到的要等下個月~ 個人覺得這組合很划算。

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 點點甜甜 小花戚風.jpg

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 點點甜甜 小花戚風.jpg

三倍起司蛋糕偏像國外的口味,鹹味較明顯!味道不錯但沒有特殊記憶點

戚風蛋糕口味分別是:小山園抹茶、崁頂黑芝麻醬、鹿野紅烏龍茶、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

論外觀而言小花戚風蛋糕超級美,戚風蛋糕體吃起來剛剛好的濕潤而且口感細緻不粗糙

每個口味裡有滿滿的香堤(吃起來像鮮奶油,還沒解凍完全吃起來像冰淇淋)

上頭的白色先奶油小花滑順不膩口~每個口味都很好吃且各有特色

我自己偏愛黑芝麻口味與抹茶口味,本身不愛巧克力但這款巧克力吃起來雖然濃郁但不會太甜可以接受

本來以為紅烏龍應該是我的最愛;畢竟網路評價超好,但我覺得烏龍的味道不夠明顯。

*列入彌月禮名單

 

詩特莉手工餅乾

申請條件:上傳媽媽手冊申請(忘記有沒有限制週數)

費用:寶寶彌月試吃盒$270含運

有粉色與藍色的禮盒可以選,內容物一樣

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 詩特莉.jpg

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 詩特莉.jpg

懷第一胎時詩特莉還有提供到店預約試吃的服務,現在好像只提供宅配了

不過我第一胎提早三周生,當時預約的彌月試吃也沒去成!好家在第二胎吃到了

詩特莉手工餅乾一直都很好吃,相對的價格也不便宜,能用彌月試吃價吃一次我覺得划算!

但禮盒提供的餅乾我只偏愛檸檬餅乾、牛奶砂糖餅乾、玉米片餅乾!

其他口味不是太甜就是覺得沒記憶點!另外磅蛋糕包裝上頭寫的是巧克力香蕉核桃口味,網頁上卻是寫小藍莓

吃起來根本是香蕉味很重的口味,soso again.

*寧願自己買喜歡的餅乾口味解饞,不列入彌月清單

 

糖村sugar & spice

申請條件:孕期32W後或產後一個月內可上網申請試吃,門市取貨記得也要帶媽媽手冊

費用:門市取貨$150 ,宅配$300

法式鮮奶乳酪蛋糕經典哈尼捲二擇一

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 糖村.jpg

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 糖村.jpg

以前只知道糖村牛軋糖好吃,逢年過節都要當手禮送人,甜點類還是第一次吃

外盒非常可愛令人印象深刻,店員說還能當面紙盒使用

哈尼捲外觀跟奶凍捲看似蠻像的,貼心的是整條已經幫你切片好;印象中是切六片

蛋糕體的蜂蜜味非常濃厚,很甜但又不會讓你覺得討厭~而且蛋糕體鬆軟濕潤

中間的奶油蠻濃郁的口感滑順,但單吃奶油覺得有點膩>X< 整體搭來到是很好吃但我都會搭配熱茶一起

*列入彌月禮名單

 

波波諾諾bobonono

申請條件:孕期32W後或產後一個月內可上網申請試吃

費用:貨到付款$190、本島匯款運費$160

六種口味單片試吃

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 波波諾諾.jpg

六種口味分別是:檸檬鳳梨、包種茶梅、香蕉核桃、黑巧克力、窯烤地瓜、原味

最想吃的口味是地瓜但整體來說還好,沒有驚艷點!香蕉核桃還OK,整體來說我覺得口味都偏甜;是我覺得無法接受的那種

然後蛋糕體沒有想像中好吃,比較覺得厲害的是茶梅口味,淡淡茶香很有特色

蠻多人推薦的波波諾諾我居然吃起來覺得NG,不知道釋放是溫的關係還是....

*不列入彌月禮名單

 

東京巴黎甜點

申請條件:孕期26W後或寶寶未滿月前

費用:巴黎燒燉布蕾$199 運費$170 ,店取免運

1576429231-4013218395_l.jpg

心得可以參考:彌月蛋糕推薦 | 網路人氣甜點「巴黎燒燉布蕾」。東京巴黎甜點實體松江南京店

原價貴了一點,但有考慮列入彌月清單!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