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水 纖Q紅豆水 黑豆水 水腫 孕期 青黛膏.jpg

上週去產檢時醫生說我身體幾乎沒有鬧水災欸

老實說我懷這胎除了害喜之外,其他狀況我維持得很好

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在二寶邁入孕中期開始我已經準備好纖Q紅豆水啦~

他們家的黑豆水也是不錯,這兩款不論產前產後都可以飲用~重點是超方便,比自己開瓦斯煮紅豆水還要有效率!

既然要喝水,何不多花幾秒鐘喝個有效的水!!!

 

-本篇與易珈生技合作-

 

早在紅豆水剛上市時我就是纖Q紅豆水的粉絲

當時我還買過纖Q糖呢!你們說說這不是鐵粉是什麼

懷孕後我相信很多媽媽會莫名討厭喝水而改喝飲料,結果沒胖到寶寶反而胖到自己

甚至還擔心妊娠糖尿沒有過關,我也是過來人,為了不像懷蝦蝦時爆胖17公斤,這一胎我很努力尋找讓自己多喝水的方法

加檸檬汁、改喝紅豆水都是我目前是過最棒又最健康的方式。

 

纖Q紅豆水一包只有7卡,而且紅豆對女生真的很好

有豐富的鐵質與膳食纖維,孕前喝到產後哺乳都沒問題

尤其外出時隨身帶個一兩包,加在罐裝水裡搖一搖就可以喝了!這樣子也不太會想買手搖飲料喝

紅豆水 纖Q紅豆水 黑豆水 水腫 孕期.jpg

紅豆水 纖Q紅豆水 黑豆水 水腫 孕期.jpg

明明懷孕又被蝦蝦折磨得七葷八素,但我的氣色還是很好喔

為了保持美美的狀態,這一胎我真的做了很多努力~女人;尤其懷孕的女人真的需要仔細呵護

 

黑豆水呢具有蛋白質,可以幫助組織修復,很適合產後的媽咪們

而且啊~黑豆水又可以說是哺乳的神隊友!!像我上一胎為了哺乳從坐月子開始喝黑豆水,

除了蛋白質外,維生素B6和維生素E很適合產後哺乳的媽咪喔~補對了就不用辛苦追!

纖Q紅豆/黑豆水把粉末做得非常細緻,產後為了哺乳會喝很多湯湯水水,把黑豆粉加在煲湯裏頭也是不錯的辦法喔

進入孕後期了上次去做孕婦按摩時美體師說我的奶開始脹了,避免產後發生塞奶我就把黑豆水先停掉,等產後再繼續補充就好。

紅豆水 纖Q紅豆水 黑豆水 水腫 孕期.jpg

 

最後是連孕媽咪也可以吃的「益植酵 宿排空益菌生酵素」

懷孕後對氣味很敏感所以都沒甚麼下廚,就算買燙青菜回家纖維還是攝取不夠

尤其到孕後期,媽媽我也不敢在上廁所時嗯的太用力><''

喝優酪乳、吃益生菌也沒改善,,聽了建議嘗試了代謝酵素+膳食纖維+益生菌的宿排空!

一開始我很擔心吃起來很噁心,沒想到這一包味道很順口,味道是淡淡的百香果風味

94種蔬果酵素、益生菌和膳食纖維通通在這一小包

養成有酵生活就靠它,之前買過的酵素就屬它最好入口,我都直接倒入嘴巴再配水,也可以加入喜歡的飲品裡頭

紅豆水 纖Q紅豆水 黑豆水 水腫 孕期 青黛膏.jpg

我大概吃了三天後開始有感,上廁所也輕鬆很多不用再擔心過於用力

除此之外也很適合很難得補充蔬果的上班族或者沒時間吃飯的朋友們

 

話說啊~醫生說我目前都胖在寶寶身上要繼續保持

雖然孕初期時我非常愛喝手搖杯,但隨著白木耳、檸檬水與紅豆水的加入後我幾乎沒再喝含糖飲料了

蝦蝦還沒斷母乳前我也是每天泡黑豆水來喝衝奶量

良心建議各位孕媽咪們一定要把紅豆/黑豆水備滿滿喔,生產完後根本沒有精神與體力自己顧爐火煮

倒不如選擇品質有保障同時在台熱賣很多年的纖Q紅豆/黑豆水~

當個無論是孕期或產後,都是人人稱羨的漂亮媽咪,由內而外都要美美的讓易珈生技幫我們顧牢牢喔

 

>>>紅豆水、黑豆水、益植酵宿排空益菌生酵素

這裡買 http://bit.ly/2QEjWZC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水 黑豆水 孕期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