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擠乳器 集乳器 新貝樂C1 小橙樂.jpg

「如果你確定要餵母乳,不管是不是親餵都一定要準備一台集乳器!」

我連生兩胎都是以親餵為主,但集乳器還是不可或缺

只要出門且寶寶不在身邊時集乳器絕對不離身。

第一胎曾經嘗試手擠乳,但速度慢多了而且姿勢不正確很容易乳房受傷與腰酸背痛

生完二寶原本想延續上台集乳器使用,但新貝樂C1的無線操作深深吸引我

實際使用四個多月後認為不受"線制"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C1 的操作模式除了接管單/雙邊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無線單邊擠乳

只要把主機安裝到奶瓶上就可以開始擠乳了!

帶出門就能不受場地限制與插座的困擾,隨時隨地擠乳

九段按摩吸乳模式讓每位媽咪都能找到舒適的力道放鬆集乳。

無線擠乳器 集乳器 新貝樂C1 小橙樂.jpg

無線擠乳器 集乳器 新貝樂C1 小橙樂.jpg

 

C1小橙樂的配件跟一般擠乳器差不多

軟管、鴨嘴閥、喇叭罩甚麼的你想到的都有(配件沒有全部拍進來)

但它卻比其他多了奶瓶轉接/母乳袋轉接環,能結合家中既有的奶瓶與母乳袋使用

無線擠乳器 集乳器 新貝樂C1 小橙樂.jpg

 

無線擠乳器 集乳器 新貝樂C1 小橙樂.jpg

 

主機操作很簡單,重量僅145g

簡易按鍵使用起來非常順手,吸力也不會因為無線操作而減弱

矽膠材質且一體成形的喇叭罩也驚艷到我;很多都是硬體塑膠搭配矽膠喇叭罩結合

不但配件多還會有清洗不易的問題,小橙樂可以說是改善了許多集乳器的不足

無線擠乳器 集乳器 新貝樂C1 小橙樂.jpg

不帶小孩出門時我喜歡揹小包,之前帶集乳器出門後一定要再手提一個袋子裝集乳器與配件

換成C1小橙樂後,機身+喇叭罩+奶瓶結合,小包包也裝得下喔!

無線擠乳器 集乳器 新貝樂C1 小橙樂.jpg

 

有了可以無線使用的C1小橙樂後,即使不使用哺乳室我也可以隨時集乳

一不用插座、二體積小,常常我找個座位區或乾脆在用餐期間就把它拿出來使用

誰說擠奶一定要遮遮掩掩,你們說對不對!

無線擠乳器 集乳器 新貝樂C1 小橙樂​​.jpg

 

1380563420-547131671.gif 新貝樂台灣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