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因為雪隧的緣故,不少人來頭城都是半日遊

即使要過夜也是選擇礁溪、宜蘭羅東民宿或飯店

當頭城開了兩家旅館時著實讓我非常有興趣,很早之前就訂好海景雙人房享受眺望龜山島的感覺

 

今天的文章跟平常的不同,單純紀錄一下感受所以照片不多

開蘭行旅提供嬰兒澡盆與嬰兒床,需要的話在訂房時可以跟櫃台說。

我們定的房型是海景雙人房,但有幫我們升等成三人房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海景房最棒的就是有一個算蠻大的陽台可以眺望龜山島

景觀是真的很棒!!!也能一邊泡澡一邊欣賞風景

房間該有的都有,我們住的這一晚蠻愉快的~枕頭和床鋪也都非常好睡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飯店內提供的早餐也算不錯,連我老公也可以接受(第一次稱讚飯店的台式自助早餐)

開蘭行旅的一樓蠻舒適的,還有小小的閱讀區以及幾台投幣式按摩椅,也提供腳踏車

公設環境整體來說很棒,是有放鬆休憩的感覺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整體來說它們的房價還行、自助早餐不錯吃、床好睡

附近有全聯、麥當勞都是走路可以到

離大坑自行車道、Seaview coffee與滿山望海也很近

走路去頭城老街、火車站也不遠,蘭博、外澳、烏石港也在旁邊

開車前往的話,停車場就在旅館門口,大廳一樓冷氣涼又有休憩區是我推薦的點

 

櫃臺人員的教育訓練要再加強

退房當天早上,先生一早離開去上班,我自己扛著一個背包、一台推車與一個嬰兒等計程車

當我請櫃檯人員協助我開大廳的門時候,三位櫃台人員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我還說了三次「不好意思,請問可以幫我開門嗎?」

我是一手扛推車、另一手抱著嬰兒,背包後背的情況下去請求協助

很好...沒有人有反應,我只好先把推車放下先把門推開

後面剛好有其他客人經過,櫃台人員終於有反應了起身打招呼但看到我狼狽的模樣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我的門還被走在前面連頭都沒有回的人給關上!!!反而還是外頭的計程車大哥看到我如此狼狽來幫忙

 

不過因為我們算住的舒適,剛好有朋友來頭城拜訪時我們也推薦他們去住開蘭行旅

沒料到反而讓他們也有不好的住宿經驗!!!

剛好他們是暑假來的,當天只剩一間房還看不到龜山島

(大家訂房時要問一下,不是所有房型都看得到的樣子?)

朋友無法接受的是清潔人員沒有打掃乾淨,即使跟櫃台人員反映後也沒有獲得改善

蓮蓬頭與洗手台是連接在一起的,不過轉換閥很難拉;當天還求助飯店人員

不確定照片還有沒有留著,有的話待補

 

結論就是:

撇開櫃台人員需要再加強專業,我覺得開蘭行旅是一間還OK的旅店

但我們是不會再入住了!

BTW 客房層的走廊很悶熱,不知道是當時忘記開還是客人入住不多所以根本不開?

至於朋友遇到的狀況還是等還有保存圖片後再說吧。

頭城住宿 開蘭行旅 宜蘭住宿 烏石港.jpg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