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吃過一次好米芽,大人小孩都會愛上!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吃過路邊發財車的爆米香,但遇到發財車的機率堪比中發票兩百塊還低啊

再加上當了媽媽以後,對於寶貝所吃喝用度的標準會提升很多

發財車的傳統爆米香雖然不錯又懷舊;是小時候的回憶

但要給蝦蝦...卻讓我擔心衛生疑慮啊!

 

一開始知道好米芽是來自其他部落客的介紹

當時很懷疑「到底米香能有多好吃」就自掏腰包跟團

結果...不爭氣的一試成主顧了!(笑~ 

 

我已經開過兩次團了,真的是每次補好補滿;蝦蝦吃我也會跟著吃

尤其懷胖莓時吐得很慘,吐到胃空空肚子都很餓

真的是出門帶一包爆米麵,哄蝦蝦還能解孕婦的嘴饞!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這次武漢肺炎的緣故很多人都在家裡開火烹煮

連帶地對具有特殊營養或益處的產品需求量也提高

農糧署特地設置「國民米糧專區」讓大家"疫"起選購國產米糧產品

滿500元贈100元,滿1000元贈200元

無上限累積,買越多省越多喔

結帳後滿1200元還送隨機米粒一包,滿1500就免運

original.jpg

 

趁這次活動來看看我買了哪些好米點心:

無調味爆米麵 (適用8m+)

無調味米粒 (白米粒、糙米粒、薏米粒)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說起好米芽絕對要買爆米麵!!!

它是嚴選在地小農契作糙米做成麵條造型後放入壓力鍋

經過滾動加熱後自動膨發而成~

吃起來帶一點點的焦香米味,長條造型非常適合幼兒的手抓握

timeline_20191104_130938.jpg

而爆白米粒、爆糙米粒也是嚴選在地小農契作

六個月以上就可以吃,碰到口水就會軟化,還沒長牙齒的寶貝也可以吃

給胖莓時我會放在小碗裡給她練習抓一下,邊抓邊餵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好米芽產品純天然沒有多餘添加,蝦蝦吃、孕婦也可以吃

等胖莓滿八個月後也會開始給爆米麵!

因為我個人不愛薏仁,所以爆薏米我還好XDD

 

古早味米香磚

這個就是我們小時候吃的爆米香

純手工製作延續美好的回憶

一包有五種口味:紫米、黑糖糙米、蔓越莓雜糧、原味白米、醬燒海苔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密封材質好保存也方便攜帶,還能撥小塊方便分食

我爸很愛這種古早味零嘴,但外頭常常要買一大包

保存不易很容易就軟掉甚至還會招螞蟻

相較之下好米芽的米香磚健康好吃又衛生,我爸登山時也會帶著當零嘴補充唷

 

除了爆米系列,在國產米糧專區還有其他產品

池上青蔥小餅、池上米可樂果、米粒星球米泡芙,這三項大人也會很愛吃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青蔥小餅吃起來像仙貝的口感一樣酥脆但微辣,蝦蝦是邊吃邊喝水~

米做的可樂果跟一般可樂果一樣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米泡芙,吃起來像是爆米花很像但更刷嘴,外頭裹一層薄薄的糖吃起來甜蜜蜜

因為是優質好米點心,也就讓蝦蝦當點心吃了。

平常就是醬子準備一碗讓他邊看巧虎邊吃好米芽

就算不看電視只要他一歡,好米芽拿出來立刻坐好說「要米麵麵」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吃過好米芽後它便成了我們家常出現的育兒點心

出門在外也要一袋在手,上個月搭火車去花蓮立刻備一包伺候

無調味的優良米製點心,大人小孩吃的放心又開心

好米芽 爆米香 育兒點心 米麵.jpg

 

國產米糧專區,買越多折越多喔!

https://homiya.tw/bokbokmissj

IMG20200801143916.jpg

 

1380563420-547131671.gif 好米芽官網

1380563420-547131671.gif 好米芽粉絲團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