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因為住在頭城,家裡只有一台車也是先生上班時開

如果要帶兩個孩子出門都是依賴雙腿推著推車帶兩寶坐火車

而一手牽著蝦蝦,另一手推著嬰兒車不但移動速度慢

之前暑假期間走在路上還很熱!!!遇到人多的時段,或是推車無法上的莒光號(要收車)

甚至車廂與月台間距比較大的話,媽媽我會非常狼狽!為了安全我只能等下一班

 

原來現有的揹巾都是要等4m+才能使用

更讓我非常期待找到一條新生兒開始就能使用的揹巾

可惜我認識Step One Air太晚了,它從寶寶出生後滿4kg即可使用

如果你正在懷孕或者寶寶剛出生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條!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當初會看上這條是因為朋友的緣故;POGNAE又是批踢踢上很多父母推薦的揹巾品牌之一

且Step One Air揹起來很美型,材質又透氣!摸到實品時更是喜歡

穿戴操作就像穿衣服一樣簡單,即可快速上手。

新生兒揹巾 透氣揹巾 POGNAE 嬰兒揹巾.jpg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有了Step One Air後,育兒生活輕鬆好多

更方便自己帶著兩隻寶貝到處走跳認識世界,老公一打二出門也No problem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一家四口出門也是靠推車+背巾帶著孩子們走跳

相信大家不止在IG限動或粉專看到Step One Air千百遍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小寶貝可以安心的貼躺媽媽的胸口,

聽著媽媽的心跳聲感受滿滿的安全感

POGNAE 新生兒揹巾 揹巾.jpg

背面看起來像挖背背心一樣.我自己使用了那麼久的感想是

即使我背著小孩走半小時散步也不會濕背秀!使用時間久也不會不舒服,它是平均將重量分散在後方

​​​​.jpg

揹巾本身好攜帶又輕便,我都把推車跟蝦蝦留給老公,

自己揹著胖莓到處跑!還能充當哺乳巾~

​​.jpg

 

如果你正在物色一條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使用的揹巾

出門不再狼狽、滿頭大汗,維持優雅的育兒生活

立刻把POGNAE Step One Air準備起來不會後悔

可以上洋誠國際挑選,總共有六種顏色,我選的是星空藍

 

1380563420-547131671.gif 洋誠國際粉絲專頁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