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4_210314_0_4.jpg

我是個很愛嘗試新品的人,當初從美妝美保起家就知道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步入家庭後的時間與金錢考量

現在最怕的就是花了大錢買到不是合自己的保養品,尤其以前幫大家把關;試用過極多產品

如今的膚質變得過敏乾癢,遇到換季還會泛紅

會知道Dr.Cink達特聖克了臉書廣告有多明星藝人推薦,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分享過

但保養品真的是蜜糖毒藥論,很挑人啊~

剛好Dr.Cink達特聖克有推出試用套組,填寫問券就能以銅版價申請一整組試用品

 

 

申請試用品連結:https://pse.is/MTBMC

擷取031401.JPG

Step1.填寫基本資料

注意**紅色必填項目一定要寫喔

擷取0314.JPG

Strp2.膚況與期許

依照自己平常保養習慣填寫就可以,以及期許Dr.Cink達特聖克產品給你帶來的希冀

擷取031402.JPG

Step3.挑選試用組合

每人只能限申請一次,真的要仔細考慮一下

我目標很明確希望能改善斑點暗沉,直接選小白組!

.JPG

 

問卷上傳後成功後記得到mail找到確認信

之後會有專人打電話來跟你核對收件資料,大概三天後就收到試用組囉

Dr.Cink達特聖克 試用申請.jpg

 

美白色修淡斑精華液、花蜜我沒有拆,想等下次從海邊玩回來以後再使用

 

超科技雙層激光美白露

質地有點稠,抹開後感覺得出滋潤但輕拍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

Dr.Cink達特聖克 試用申請.jpg

無限白亮激光霜

這個質地很特別,說是霜但更像果凍一樣

抹開後的感覺有點奇妙,介於霜與油之間卻也不黏膩

 

Dr.Cink達特聖克 試用申請.jpg

無暇白透光臉部防曬乳(潤色)SPF50+四顆星

抹開後看得出質地不厚重,潤色有感也不會死白!

Dr.Cink達特聖克 試用申請.jpg

Dr.Cink達特聖克 試用申請​​.jpg

 

申請這些試用組如果外出旅行很方便

後續居然有接到客服人員電話問我使用產品狀況有沒有甚麼疑問

覺得Dr.Cink達特聖克服務也太好了吧~申請試用品還能得到關切

這次申請時我有注意到表單最後有個入門組,專門給顧客更深入了解膚況變化的

Dr.Cink達特聖克 試用申請.jpg

單看ml數就覺得這款很超值阿還有那麼多產品慢慢使用

化妝包也很可愛,算是眾多保養品裡套組推出很大方的品牌!

且只能從申請表單裡看到,官網上是沒有的唷~

申請試用品連結:https://pse.is/MTBMC

各位趕緊手刀下單申請試用看看吧

2021314_210314_1_2.jpg

Dr.Cink堅持用「食品」與「藥品」的要求度,全面使用國際認證合格原料

避免任何對人體造成傷害,,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Dr.Cink達特聖克卻讓我有安心感同時具備專業度的保養品牌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