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5 _1_210417_6-horz.jpg

去年母親節的影片跟大家分享過極光水後我就愛用到現在

連週年慶也是自掏腰包再買一組,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瓶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啦~

這一瓶連外觀都超吸睛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就是我明明每天一打二累得快往生但臉看不出來反而被稱讚漂亮媽咪的關鍵!

蘭蔻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jpg

 

專利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3%「天然植萃精油」

再加上瓶內的仙女棒能完美混勻97:3油水,打出融合的超微細氣泡

讓極光水更容易滲透肌底,吸收度大大提升而且完全不黏膩!

蘭蔻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jpg

蘭蔻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jpg

搖勻後倒出來的水狀質地

多了3%精油讓極光水比一般水狀精華還要滋潤一點

驚豔的是推開完全沒有油感唷

蘭蔻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jpg

 

自己的使用習慣是洗臉後先用化妝棉輕拍全臉,比較care摸起來有顆粒的地方再擦拭一遍

像我膚質偏乾,一般的水精華用起來清爽到擦心酸的

但極光水是真的讓我覺得吸收快速又有潤澤感

蘭蔻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jpg

剛開始使用時只覺得肌膚變透亮了

使用快一年了,下巴顆粒小粉刺改善非常有fu

保濕、淨膚、發光可以同時完成

蘭蔻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jpg

以前還要挑個有潤色的隔離才能遮暗沉

現在只需要抹上透明防曬就可以出門,實現真正零底妝

大概從生完第一胎後開始熬夜睡不好也睡不飽

長期下來最大問題就是覺得肌膚暗沉也有點粗糙

自從開始用極光水以後覺得保養很簡單,只要有它就能搞定

蘭蔻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jpg

連時間也擠不出來的媽媽們,有極光水也能又美又閃亮

現在靠櫃可以兌換10ml極光水試用唷

1380563420-547131671.gif https://reurl.cc/L0LGna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