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卵磷脂 珍珠卵磷脂 塞奶 母乳.jpg

過去這三年,卵磷脂是唯一讓我補充不間斷的營養品

孕期間醫生也說過,適量補充大豆卵磷脂也能幫助寶寶發育

產後為了哺乳更是天天補充

但之前吃的都是錠狀卵磷脂,久了不免有些不適

明明在吃營養品搞得像吞ㄧㄠˋ一樣

後來改成吃農純鄉推出「珍珠卵磷脂」後,覺得很好入口

粉末很細,一包含1800mg高含量的卵磷脂

嚴選非基改原料,還有特別為媽媽添加珍珠粉、紅藻鈣、大本山七益菌

補充卵磷脂的同時還能補充鈣質和好菌

複合營養配方真的很適合孕期、產後的媽咪

而且無人工添加物、無動物明膠,奶素者也可以吃

農純鄉卵磷脂 珍珠卵磷脂 塞奶 母乳.jpg

 

小包裝設計讓我方便放些在包包裡帶出門

裡頭還有添加南非國寶茶

吃起來是淡淡的奶茶味,覺得很療癒

農純鄉卵磷脂 珍珠卵磷脂 塞奶 母乳.jpg

上週剛好遇到塞奶,已經嚴重成乳腺炎了!發燒發冷還抽筋

整個奶輕輕碰到就痛到不行,抓莓莓來吸也沒辦法把塞住的地方吸乾淨

莓莓還喝得太飽之後跟我狂搖頭,想看乳房外科還無法掛號

那幾天超崩潰的,我就立刻將珍珠卵磷脂從一天三包調成一天六包

盡量高密度短時間的吃,也讓莓莓下巴對準硬塊,多次、勤勞的親餵

好險後來有順利緩解內內警報Q_Q

珍珠卵磷脂對於母乳媽媽來說它真的是必備品,讓我們放心享受最親密的時光

農純鄉卵磷脂 珍珠卵磷脂 塞奶 母乳.jpg

以前曾經為了追奶曾買過農純鄉的媽媽茶,當時就很喜歡

近期也喝到它們家的滴雞精,超好喝的就像高級燉雞湯

更別說常常買的常溫寶寶粥也是選擇農純鄉

 

接觸過它們家那麼多產品,覺得農純鄉真的是個讓人很安心的品牌!

莓莓已經1y3m我還是持續吃農純鄉珍珠卵磷脂當作日常保養的一部份

餵母乳的莓莓總是喜歡拉開衣服與我對望就覺得融化了

有時候很淘氣故意吸一下就想跟我玩結果被噴一臉奶也超可愛的

堅持母乳餵養或許辛苦且不自由了一點但獨特的親密時光只有這麼一兩年

等到我六七十歲後回憶起來依然甜到心坎不後悔~~

農純鄉卵磷脂 珍珠卵磷脂 塞奶 母乳.jpg

 

珍珠卵磷脂這邊買>>> https://lihi1.com/hw1pl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