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吸塵器已然是每個家庭必備的標準家電

但從Bissell無線吸塵洗地機來我家後,才真正讓地板乾淨到一塵不染

在家中已有一台輕便型吸塵器的情況下我還是贊同Bissell無線吸塵洗地機投資下去是對的~

莓莓還沒有出生前我都是跪著用抹布擦;總以為這樣細心地板更乾淨

但跪著膝蓋好痛所以買了好神拖(為了美觀還特地選白色的)

買了兩年用不到五次就被我們放陽台積灰塵

有了莓莓後我也不是沒物色過蒸氣拖把與拖地機

但它們都還是要額外手洗配件,或者有清潔死角,更沒有比較省時

在Bissell推出第一代洗地機時我就觀望,等到第二代無線版推出立刻入手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之前在限動分享過BA照,它強大的清潔能力讓我重拾打掃的熱情

尤其我家廚房地板是很傳統的碎石花紋,食物碎屑掉在地上真的看不清楚

一般吸塵器無法做到吸拖合一,都是要臉幾乎貼在地板上清潔飯菜殘渣

現在只要每天用Bissell隨時嚕幾下真的超級乾淨還滿滿成就感!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機身能獨立站力,相較現在市面上無限吸拖機標榜輕量

這台大概就是有練過的扛霸子,重量4.9Kg但女生還是能提起來的

模式分為「硬地板」、「地毯」兩種,把手下方有個灑水控制鍵

磁磚地板、大理石地板、木質地板、地墊地毯都可以用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除了機身外,其他配件如下

Bissell無線洗地機只需要自行清潔汙水箱,滾輪毛刷是可以手動機洗的唷

但我奴性習慣每天晚上使用完拆下來手抓抓晾乾,隔天早上繼續使用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真心建議一定要搭配美國原廠清潔劑一起使用,拖地才乾淨~

清水拖地是無法完全乾淨的,一定要搭配清潔劑使用

味道是很專業且好聞的清潔味且用量很省。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每當我們在使用Bissell無線洗地機後的地板

光腳走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除了毛髮、灰塵髒污,最厲害的是沙子也吸得起來

居家防疫前大家也知道我們都往海邊跑,老公衝浪小孩玩沙

靠一般吸塵器根本吸不起來,必須多次清掃+拖地才能好好清理

有了這台Bissell無線洗地機,居家清潔打掃交給它一網打盡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是真的一嚕就毫不費力的清潔完畢

遇到比較難搞的就按壓噴水開關一樣乾淨溜溜

雖然機身比較大但靈巧度非常好(參考上面影片)轉彎的角度都有顧及,使用起來很輕鬆不會卡卡的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像小孩如果打翻水、湯汁牛奶,直接拿這台去嚕一下便能快速清潔

尤其兩隻幼童常常打翻這個那個根本清掃不完,

現在直接拿Bissell洗地機,一鍵一氣呵成!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每次清潔後得成果都超可觀

多虧有這台美國Bissell四合一無線吸塵洗地機讓我省時省力省空間

美國必勝Bissell也是批踢踢媽寶版許多家庭推薦的品牌

吸塵拖地 美國必勝 bissell四合一 家電 居家清潔.jpg

有了美國Bissell後,家中原本強勁的吸塵器頓時變得毫不起眼,現在打掃我們都靠它!

 

真的是使用好久,連我老公也覺得零缺點

特地跟美國必勝Bissell談優惠碼活動,

官網購物結帳時輸入『JAMIE88』全館享88折

 

保持環境衛生整潔,蚊蟲蟑螂不來亂

尤其現在居家防疫,自身清潔之餘家中整潔也很重要

自從生小孩後物色非常久才入手這種多合一家電,幸好我撐到美國必勝Bissell這台無線版洗地機

絕對不會後悔~~~買起來!

1380563420-547131671.gif 匯聚科技總代理

1380563420-547131671.gif 美國Bissell四合一無線版吸塵拖地機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