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前陣子發現頭城老街上開了家咖啡店後的隔天立刻帶莓莓探店

深深被店裡那恬靜的氣氛吸引住了

不過莓莓在吃完蛋糕後一直想往外衝去找浪貓玩,我也只能迅速乾掉手中那杯咖啡後匆匆離開

剛好這周莓莓被外公外婆拎回新竹玩幾天,趁著雨停我又往蘭城雨啡鑽了。

這裡連菜單也很別緻,基本上以手沖咖啡、有機草本花果茶為主,甜點也只有兩款供選擇

很棒的是手沖咖啡幫你區分好味道偏酸還是偏苦的!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咖啡端上來時都會有隻店長親自摺的紙鶴,第一次收到時很驚喜,也覺得很別緻

我都會把紙鶴帶回家收藏!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甜點雖然選擇不多,但一口下去發現很好吃

不要被它樸實無華的外表騙了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店內隨處可見許多紙塑藝品

每個作品僅用一張紙完成的,精緻到栩栩如生

最特別的是女人與小孩(照片遺失了QQ)明明是兩個人卻也是一張紙折成的

有去蘭城雨啡的話記得問問老闆娘,個人覺得值得一看!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這裡的氛圍真的很棒,有咖啡香也有書香

那日坐在店裡喝著咖啡讀著小說,偶爾抬頭看看老街上熱鬧的景象

都懷疑是不是身處平行時空了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店內空間不大,雖然品項不多卻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天啊我都被影響到開始咬文嚼字了XD

到頭城玩不妨把蘭城雨啡列入口袋名單中

或許沒有花俏的裝潢,但咖啡好喝、蛋糕好吃、老闆娘優雅又很有氣質

你一定會愛上充滿文藝氣息的環境!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最後附上初訪時點的咖啡與甜點

就是那塊被女兒完食還不准我吃的~

頭城 蘭城雨啡 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蘭城雨啡

營業時間:11:00~19:00 (每周三休)

電話:03-97702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城南里和平街68號(頭城老街上,藝術巷旁)

門口有隻大熊貓就是了

.jpg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