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自從去年底吃過Lady nara後整個愛上

三不五時就要相約海倫一起去南港CITYLINK溜小孩吃美食

尤其南港CITYLINK裡的Lady nara分店很明亮又寬敞.再加上窗邊還能看到Taipei101

裝潢風格又漂亮;花草、純白風+IG編織風格~超級好拍啊

上週看到新活動「華麗泰奶奶季」立刻相揪海倫陪我一起打卡吃飯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png

父親節、母親節等都是大家熟悉的節日,但大家知道7月23日是"華麗奶奶日"嗎?

2022/7/14-8/31 Grandmama's Day Celebration推出超值豪華全餐

除了泰奶奶季菜單的全部來一份,

我們還幫孩子們點了常態菜單裡深受小孩喜歡的菜色

 

華麗泰奶奶季菜色:

泰茶燕麥奶奶蓋|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這杯神好喝~~~每次來Lady nara一定要點杯泰式奶茶的我被征服啦

一樣是泰式手標紅茶,上頭搭配OATLY燕麥奶打成的奶蓋

有香醇滑順的口感卻沒有一般奶茶喝到最後幾口的甜膩,

而且燕麥奶打出來的奶蓋超細根本雲朵吧!!

我原本習慣它們家泰式奶茶的味道,第一口覺得這杯很清爽,細品嘗後發現茶香濃郁層次豐富越喝越喜歡

尤其今天我放開點的菜色都比較重鹹,搭配泰茶燕麥奶奶蓋剛剛好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偷渡一張活動打卡送的經典泰式奶茶

DSC00789.JPG

 

泰濃奶茶咖哩牛腩飯|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這道特別的地方在飯裡加入手標茶葉汁,粒粒分明的泰國香米粒才呈現橘色!

切成好入口大小的牛腩軟嫩帶點嚼勁、綠圓茄吃起來的口感清脆

本身愛吃辣的我非常喜歡這道咖哩的辣度,建議一般吃中辣以上再點

我的吃法是用湯匙把醬淋飯上雙重享受拌飯的豐富與泰茶飯的清爽

喜歡衝擊吃法的可以直接把飯放在醬裡拌勻!飯吃完後醬汁我還意猶未盡的當湯喝XD

這道的椰奶味比較淡,喜歡椰奶味道重一點的我推薦常態菜單裡的綠咖哩牛腩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泰奶奶銀絲卷|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這道是黑馬~~~把一份平民點心做成星級美味

主廚特製的泰奶煉乳有濃郁茶香以及煉乳的香濃,真心覺得這醬比例調的超完美

除了搭配在一起超好吃,我們發現即使炸銀絲卷冷掉了一樣外酥內軟而且一點也不油唷!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除了限定期間的泰奶奶季菜單,我也很期待常態菜單

但之前粉專打卡大家也知道我點過什麼,今天刻意點跟以往不同的來介紹

 

Pop Lady甜玉米|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這道是店員私心推薦的,本來以為就跟日本賣的炸玉米零嘴差不多

NO!!!! 這道出乎意料外的大人也在搶食

香甜的黃金玉米粒裹粉酥炸後外酥裡糯~搭配一旁的脆花生吃起來超唰嘴

紅番茄與綠四季豆讓整道菜看起來更美味,一上桌莓莓與豆豆兩個小吃貨立刻伸手(所以照片沒有拍全部,遮起來的地方被吃了XD)

湯匙已經滿足不了他們,直接用手抓超可愛!!!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泰式鮮蝦春捲|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千萬不要相信它的外表,裡頭可是藏了滿滿的料

雖然外面的蝦子被莓莓摳去吃掉了Q_Q

缺乏蝦子其實也沒差因為吃起來口感一樣豐富

重點是它的沾醬清爽微辣卻又層次豐富,非常消暑開胃

 

 

香煎羊小排|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話說那天蔔豆兄弟一直嚷嚷著要吃肉

於是海倫偷偷點了羊排;偷偷點的原因是因為兄弟倆怕羶不吃羊

一上桌後豆豆聞到肉味立刻咬一口,完全沒吃出是羊排啊哈哈哈哈,然後這份就被兄弟檔完食:P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Lady nara的小羊排很好吃沒有羶:P

 

椰奶海鮮湯|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這道非常推薦給不敢吃辣但又想感受泰式風味的你們

喝起來有滿滿的大海鮮甜,搭配椰奶滑順的香氣

口味濃郁乾掉一整碗也不會膩口,非常建議大家點起來!!!

來吃Lady nara除非帶小孩否則我一定無辣不歡點冬蔭湯

這道是冬蔭湯的溫和無辣版,我跟海倫一致認為很好喝。

 

粄炒蝦|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海倫每次來Lady nara必點,這次也不放過

是屬於比較清爽的海鮮炒粄,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因為蝦子大隻Q彈又很多隻,搭配蛋香很適合夏天吃

粄條是沒什麼咬勁(半個客家人的我很懂)裡頭的豆芽菜豐富了粄炒蝦的口感層次

 

泰式烤椰米塔|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看外觀的第一印象很像章魚燒,下面烤得焦香

吃進嘴巴才發現會爆漿;裡頭滿滿的椰漿非常香濃

我們點的是綜合,左邊吃起來味道是鹹甜鹹甜;右邊就是甜的

一份6顆我女兒就吃了4顆還是整顆塞!!!太可愛了一定要給你們看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芒果大理石優格冰沙|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一上桌立刻吸引小姑娘注意的超網美飲料但這是蔔蔔喝的

清爽的優格打成細冰沙加入大量芒果與芒果醬渲染出大理石的模樣,好看好拍也很好喝

 

芒果慕斯|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也是招牌甜點之一,濃郁芒果搭配奶香十足的慕斯,正適合夏天!

 

 

八月底之前還有打卡送泰奶活動

新會員註冊獨享點數加倍送

期間限定會員還能用點數兌換泰奶達克瓦茲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Lady nara真的是最美的泰式餐廳;環境美餐點的顏值也高

重點是鹹食、甜點都很好吃我們才一訪再訪

雖然走的是網美風格但對孩子也是一點也不馬虎;兒童餐椅、兒童餐具都有

媽媽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拍照打卡,孩子們也在旁邊吃得很開心唷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 泰奶季.jpg

 

台北南港CITYLINK店 C棟10F

電話:02-2651 7338

線上訂位

Lady nara官網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