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15天,找回光澤透亮|DR.CINK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這個暑假雖然躲過台灣酷暑卻忘記抵擋蘇格蘭的陽光

整個八月只要沒下雨,都是肆意享受著蘇格蘭太陽帶來的溫暖

BUT回台後第一次跟好友聚餐超悲劇,合照時發現變成煤炭還不自知

挑戰15天,找回光澤透亮|DR.CINK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更慘烈的是因為使用A醇保養沒有好好防曬,看著自己在鏡子前的模樣一點也不滿意!

雖然我自戀到不行但也會有容貌焦慮的好嗎!!!

直接採速攻模式,除了每天防曬+VC保養,每天兩顆DR.CINK達特聖克光粹聚光錠重新擁抱美好的自己~

Dr.Cink 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冷白皮 膠原蛋白.jpg

 

DR.CINK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之前在粉專分享過他們家的神經醯胺,每天都很認真地吃氣色真的有變好,還特地跑到專櫃再買一盒

這次推出的新品「光粹煥白雪姬膠囊」更讓我躍躍欲試

榮獲17張專利、6項認證獎項,更首創藥師X營養師共同研發,目標是速攻淨、透、亮、!

Dr.Cink 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冷白皮 膠原蛋白.jpg

光粹擁有No.1 市售食用煥亮,而且3大透亮機制都有數據實證

我習慣每天晚餐後吃兩顆,持續吃兩個禮拜後素妍都有感

當然除了內服外,我也很認真加強防曬、外出撐傘、騎車穿外套等等三管齊下,不靠修圖就散發自信的光芒!

Dr.Cink 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冷白皮 膠原蛋白.jpg

Dr.Cink 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冷白皮 膠原蛋白.jpg

自從30+後我就明白想要維持光透嫩的狀態就是保養不能馬虎

認真把光粹吃完15天,照鏡子就能發現勻亮了許多,上妝時只要薄薄的粉根本自帶High-light

Dr.Cink 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冷白皮 膠原蛋白.jpg

以上就是挑戰15天,大家說成功了沒??

更多請參考:https://pse.is/5adz96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