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053  

(首圖與內文不符合XD,純粹放美照吸引大家點進來)

這活動一開始是從Aileen那裏看到的→[保養] 7DayMaskChallenge七日面膜大作戰,天天敷臉打造Q嫩好臉色,想說很好玩就一起響應了

而Alileen是被滋滋點名→滋滋【愛保養】七日面膜大作戰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他們所敷的面膜~像這樣逛別人家的文章就會看到更多好用的產品呢!

像是Aileen分享的元氣十足亮敷膜我就很感興趣!滋滋的DyFee好服貼喔!!!

活動方法非常簡單→ only『連續七天敷臉』然後把敷臉罩和面膜放在FB或INSTAGRAM(種類可重複)

以公開狀態分享並標籤#七日面膜大作戰或者#7DaysMaskChallenge

最後tag三位朋友接力下去就好了~聽起來實在簡單到不行

不過對於我這個常常偷懶的傢伙實在有點吃力阿~而且我超怕弄亂我頭髮的(爛理由)

 

 Anyway我還是乖乖完成了自動參加的這項活動

這七天我就依照膚況和心情選擇自己想敷的面膜

七日敷膜大作戰 START:

Day 1:『我的心機』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因為去福隆曬傷又缺水,為了先調理好基底選擇了保濕面膜

我習慣洗澡前先放在冰箱裡;洗完澡後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很喜歡他們的隱型面膜~

 image%3A10600  

 

Day 2:『The Body Shop』茶樹調理面膜

我國中時就很喜歡他們家的茶樹系列商品,尤其長痘痘時最喜歡敷他們家的泥膜來深層鎮靜肌膚

我都塗薄薄一層,老實說這款泥膜不好洗XD 最近長了超多小痘痘,趕快來深層潔淨一下~

image%3A10602  

 

Day 3:『絕世美肌』拉提眼膜

生理期來第一天有點懶,簡單的眼膜保養一下久未呵護的眼睛~

雖然花朵造型很可愛卻不適合我這種沒有鼻樑的人啊!!!!這款味道我不喜歡,不過精華液很多!

image%3A10621   

 

Day 4:『森田藥妝』茶樹毛孔面膜

 這片是朋友給的,趁著生理期間控油調理毛孔一下看看痘痘會不會乖乖聽話啊!!!

camerancollage2014_10_04_002347  

 

Day5:『HEME』玫瑰水感面膜

這片一打開的玫瑰味好舒服~滿滿的精華液!

周末前的晚上要好好放鬆一下,敷完臉也好嫩好好摸~這片有讓我小驚呀!原來Heme的面膜蠻好用的!

camerancollage2014_10_04_002821
 

Day6:『NiceDoctor』藍銅保濕凍膜

這罐可以當晚安面膜和凍膜使用,第一次敷得有點醜  蠻好清洗的~洗後也不緊繃  

 camerancollage2014_10_05_173225  

 

Day7:『sexylook』黑面膜

終於到最後一天啦~就來敷一下顏色特別的黑面膜吧!

最早好喜歡他們的拉提面膜,但最近在用之後發現會過敏!!!!不知道是成分的問題還是我皮膚變化???

總之黑面膜是她們家產品中我現在唯一會使用的就對了~雖然敷在臉上很好笑可是保濕效果都不錯唷

每次敷黑面膜都被安先生嘲笑!超無奈的

 camerancollage2014_10_06_211012  

 

終於七天挑戰成功!!!正好挑戰期間天氣逐漸轉涼,皮膚沒有脫皮可能是敷面膜的關係吧

藉由這次挑戰才敷到買了很久卻一直沒有使用的眼膜XD

如果沒有這次挑戰的話,我也不可能連續敷面膜更何況七天啊!!!

 

最後要tag的三人實在有點傷腦筋!我只找到Karell願意參加啊!!!!!!!

La vie simple Karell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