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一週吃一次日式料理是我的小確幸

以前是固定到爭鮮報到,自從轉換成点爭鮮後我只有假日冷門時段會前往

 今天要分享的松賀日式丼飯已經是我光顧多次後才跟大家分享的名單

由於光顧了好幾次,今天的食記照片是集結我們點過的品項喔(重複的不少XD)

每次吃飯時用手機拍攝,所以部分照片有濾鏡

 

地點就在竹北家樂福正對面,前方還有收費停車場

老實說附近路邊沒有畫線也可以停 

 不要停在縣政十街上或縣政九路上就好,前者路小者車流量很大

 

 

豆腐揚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當時純粹看菜單上68元覺得便宜

第一次吃過後,每來光顧必定點

 醬汁有點辣辣的不會過鹹,豆腐外酥內軟嫩

是道很簡單但會讓你一直想點來吃的炸物

 

 

 蔥花鮪魚丼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我個人很喜歡它們家丼飯的配料

 有滑蛋、牛蒡絲和海帶芽(?)

鮪魚份量比肉眼看得到的多,但個人建議可以再多一點點蔥花~當然個人口味不同

加點芥末和醬油很好吃,是清爽型的丼飯。

 

炙燒魚丼(有濾鏡)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鮭魚+鮪魚+干貝的炙燒組合

不過這道是之前吃得有點忘記了,只記得魚肉大塊很滿足XD

魚肉也夠多,我記得那次我把飯都吃光了魚肉還有!

 

鮭魚親子丼/鮭魚肚丼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可能是我在附近吃到的同品項中

鮭魚最多的了!身為鮭魚愛好者我很喜歡~但鮭魚卵可以再多一點

不然覺得少了點甚麼

 

炙燒明太子鮭魚握壽司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豎起大拇指用力推薦!!每次來必點

鮭魚夠大、明太子夠多、份量足,上面的美乃滋可能有加點檸檬汁所以微酸

大口吃下去能感受到鮭魚豐富的油脂,卻又不會因為油脂太多而感到膩口

我們有次一晚還點兩道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炙燒牛肉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店家推薦菜色,牛肉還帶點粉色的很嫩很好吃

老實說不用多餘調味就讓我們吃的很開心

不過喜歡這道的可以點炙燒牛肉丼,才差40元比較划算

 

胡麻花椰菜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其實這道會讓五想起定食8,但比定食8的胡麻花椰好吃多了

分量算多,花椰菜也新鮮,重點是花椰菜不是冰的!!!!(常溫花椰菜) 

 

豆腐海帶芽味噌湯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可續碗的霹靂高CP值湯品

老實說一碗就讓我很飽了;尤其我那麼愛吃壽司,偶爾還不愛點湯怕佔胃的空間

 

鰻魚玉子燒(濾鏡)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單純想吃玉子燒的某日而點

老實說我沒有那麼喜歡它,玉子燒的口感有點QQ的像魚豆腐

我比較愛鬆軟的玉子燒

 

炙燒干貝鮭魚卵/炙燒干貝海膽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純粹我愛吃海膽和鮭魚卵而點

之前台北有家日式料理有一道海膽漢堡就是干貝夾海膽

看到網路有人分享,才點來嘗看看~但老實說有點小

 

炭烤鬼爪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老公堅持點的鬼爪,出現在日本料理店蠻妙的

但這道豬肋排超好吃!!!微甜微甜味道夠重但又不會死鹹

自從原本最愛的W&D美式餐廳關閉後,這是這兩年來吃到真正好吃的肋排

 有附手套可以豪邁地拿起來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另外在補充起司可樂餅、鮭魚生魚片、海膽手卷 

可樂餅還不錯,算是近期吃到會想再點的

有了炙燒鮭魚明太子握壽司後,鮭魚生魚片就顯得普通,海膽手卷是某次凹老公給我點的

它們家海膽賣完就沒了,有時候點到含海膽品項算幸運!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松賀日式丼飯 竹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 日本料理 創意  

 

松賀日式丼飯剛開幕時生意爆好,我討厭排隊僅在網路上搜尋評價

如果住在竹北地區的你們,或許知道這家店剛開幕時可能員工訓練不足以及一些原因被反推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嘗試的原因,我也怕踩雷的~

直到某日晚餐時刻,原本常去的日本料理(也在附近)客滿

於是老公提議試試看松賀好了;不得否認我當時有阻止他XD

但可能是店家有加強員工訓練,或者是經驗改善了當時很rush的情況

我們第一次用餐到現在也四個多月了,吃了那麼多次是真的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

 

松賀日式丼飯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8號

03-5515252

 

>>>潔米的第一手資訊都在粉絲團喔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