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還記得以前跟老公mur mur過

每個月累積的發票超級多,但發票中獎機率低到炸,每月25號後都成為一疊廢紙還不能回收的那種

當時曾想著「如果每張發票都能回饋一點摳摳該有多好」

然後我發現了一款只要拍發票就能賺現金回饋的app- aifian 享擁有

從註冊到操作超簡單,沒有複雜冗長的註冊,

只要拍發票、猜個小數據,各種互動就能賺取現金回饋!

 

首先先下載 aifian享擁有

aifian 享擁有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享擁有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註冊時輸入推薦碼:bokbokjamie 

完成身分驗證後就能獲得100元現金回饋,只有一次輸入機會一定要把握喔

 

下載aifian 享擁有app與拍發票賺現金回饋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除非你想要使用智能雲的服務才會收費,

我只使用翻拍發票賺現金回饋,大家就放心的載下去吧!

 

aifian享擁有是款非常貼近生活的現金回饋app

每日透過消費發票、互動小遊戲,簡簡單單的賺取現金回饋

為了避免被有心人士不當利用,再加上累積到一定金額後可提領現金,需要做實名制驗證

註冊前記得先備好身分證、駕照(非必要),再來按照步驟註冊就可以囉~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 .jpg

 

之後會由小幫手嘉嘉協助完成身份驗證

我覺得步驟都很簡單,不像很多實名驗證要一堆冗長的屁話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連上傳身份證也會自動加上浮水印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註冊完成後記得點右上個人資料設定aifian ID 這個就是你的推薦碼喔,

當對方使用你的推薦碼並完成驗證的話,我們都將各自獲得現金回饋唷~

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加入aifian 享擁有拍發票賺回饋的行列!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實名認證需要1~2個工作天,認證結果會以mail通知

App下載好後即使實名驗證還沒收到通知一樣可以拍發票賺回饋

進入aifian享擁有 app點選下方SHOT圖示後能進行拍發票賺回饋的功能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一天最多可兌換五張發票,限七日(*含當日)開立的發票才有回饋唷

習慣手機載具的也不用擔心,aifian享擁有也能綁定手機載具/雲端發票

讓發票自動匯入還能啟動五連抽,只要進入app手動按下兌換就有現金回饋入袋。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發票兌換成功就會出現這個小豬歡呼畫面

記得發票要留起來不要錯過財政部的發票兌獎啊~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aifian享擁有現金app中的智能雲 小數據是什麼|

它是aifian所開發的雲端身份儲存空間,用來計算我們的生活數據

等級越高數據就會越來越優化,回饋也隨著等級提高

每個等級為3000元,最高上限Lv200,不想使用智能雲也能把錢拿回來!

而小數據是一種互動小遊戲,每天早上九點更新題目,晚上九點公布答案

較多人回答的答案則獲得現金回饋,覺得這個互動蠻有趣的~智能雲第一級就可以玩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aifian享擁有現金app中的資產庫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你的AI雲端資產管理工具,可以把你買的包包、鞋子、汽車、手機等都放在這裡

當想轉手這些東西時,只要點選「轉讓」,透過aifian享擁有媒合

從資產的購買到轉讓都可以靠aifian享擁有完成!

研究了一下它們的理念覺得很不錯,簡單來說就是

像我有一台超過十年的CUXI,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道它的價值剩多少

就可以把它登錄在aifian資產庫裡請平台幫我估價,再自行決定繼續擁有還是脫手~

另外它還有個「先領後付」的服務,例如再確認我名下CUXI的現金價值後,

我選擇提領出相對應金額,同時選擇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機車使用費

實現理財+用車的雙頭效益

大家可以點我上官網看更詳細的說明

aifian享擁有 現金回饋.jpg

 

使用回饋型app提領過程超繁雜,有些提領門檻還拉得特別高

aifian享擁有發票現金回饋的提領速度super快現金回饋滿$500即可提領

只要按右上「轉出」,約一到三日就會入帳(最慢三個工作天就會到帳)

回饋金也能購買智能雲相關服務唷~

沒有浮動的小數點,是真真實實的台幣現金,超真實的小確幸!

1308454.jpg

 

我雖然沒有購買智能雲服務,每天很順手拿起消費發票用手機拍一下

看到aifian享擁有裡慢慢累積的回饋金就有實質的開心

發票不再只能等兌獎,aifian享擁有app讓日常現金累積變得簡單又輕鬆了

真的很喜歡這個聰明的設計,大家一起下載起來每個月增加小幸福吧

 

aifian 享擁有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享擁有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aifian 享擁有官網

註冊時輸入推薦碼:bokbokjamie 

完成身分驗證後就能獲得100元現金回饋,只有一次輸入機會一定要把握喔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