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鱻賀屋  

久違的食記再現,近期都在寫美妝保養文

食物都已PO粉絲團為主~今天來介紹一下竹北光明一級戰區的日本料理唷

其實這間鱻賀屋剛開幕時本來跟小綠豆約去吃,但我太忙了他自己先去了~

 

鱻賀屋就位在竹北光明一路上的星巴克和源興診所之間的巷子

非常好找,附近有嘟嘟房停車便利!

外觀非常日式,正好遇到週年慶~有活動

SAM_5079  

竹北 鱻賀屋  

店內環境,卡布里我沒有拍~裡面看起來也很有日式風味

竹北 鱻賀屋  

 

坐下來後,店員會附上茶水和一碗味增湯

個人覺得蠻好喝的,我很喜歡洋蔥滿滿健康的味增湯

湯和飯都可以免費續唷,這點店家誠意十足啊!!!!

竹北 鱻賀屋  

 

燒霜牛肉

竹北 鱻賀屋  

這個超好吃的,端上來時我還誤以為是牛舌!!!!

軟嫩多汁又鮮甜~建議先吃原味再吃看看鹽味的,胡椒粒我沒有沾

底下鋪的洋蔥也不嗆口,感覺是有處理過的,配上牛肉非常美味~不過旁邊的蔥花有點少 哈哈哈

這款牛肉吃起來根本是牛舌等級!Juicy Juicy

竹北 鱻賀屋  

 

烤山藥明太子

竹北 鱻賀屋  

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很好吃!

山藥厚度適中,上面滿滿帶點鹹焦香的明太子

山藥也有些用火烤過,吃起來有點外酥內軟,我覺得比馬鈴薯還要好吃!

重點是不會過鹹

竹北 鱻賀屋  

 

海膽丼

竹北 鱻賀屋  

今天就是為了海膽而來~不過這款丼飯略顯台式風味

上面的龍鬚菜和牛蒡絲稍嫌普通,但龍鬚菜很嫩很嫩,這倒是令人驚訝~是好吃的唷

我也喜歡中間那一大顆干貝,還有滿滿的蝦卵以及鮭魚卵~每一口吃得到海鮮配料

兩側白白的是花枝,裡面有包小黃瓜;吃起來清爽加點芥末也很美味

煎蛋普通,可以再厚一點或甜一點!

飯是醋飯,是冷飯唷

 

鮭魚肚握壽司&鮭魚卵壽司

竹北 鱻賀屋  

他們的握壽司都現做的,只是潔米是吃完丼飯才進攻壽司

不然鮭魚卵壽司上的海苔會更新鮮~

我非常愛鮭魚肚油滋滋的感覺,鱻賀屋的鮭魚肚也沒讓我失望

吃起來還有點甜甜的!鮭魚卵就是鮭魚卵的味道(哈)

不過鋪上滿滿的鮭魚卵在嘴裡爆開的感覺很棒~

 

整體來說鱻賀屋環境乾淨、食材新鮮,價格也合理沒有收服務費

餐點部分比起日本感覺更多了一股親切的台味

潔米點的每一道都穩扎穩打,看似平凡卻不一樣的美味

是讓我會想再回訪的日本料理~他們也有推串燒,但只有我一個人去吃怕太撐就沒有點

我十一點就去用餐,沒過多久客人就陸續把店裡坐滿了,因為店裡座位不多所以不提供訂位阿~

想去就早點前往吧

 

竹北鱻賀屋

新竹縣竹北市文祿街3號

03-5583833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