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為了老公的氣喘一直想買台空氣清淨機

可是這種『占空間又貴貴』的家電用品,實在讓我這個吃土人妻很難入手!

直到我的朋友小雨大力推薦我一台輕量空氣清淨機,價格上也能負擔就直接下訂了~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我們家現在住的樓中樓屋齡快十年,但每戶的廁所管線相通

如果有住戶沒公德心的在裡面抽菸,整棟樓都聞得到!

大樓管線舊了也會有股異味,我們出門上班一整天後回家;一進門都聞得到

但自從買了空氣清淨機後,這些異味都被完整的去除了。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家中對外窗正對馬路,老實說窗簾也很久沒拆下來清洗了

肉眼看不見的灰塵(懸浮微粒)輕易就隨著人走動、抖動被單或者拉窗簾這種日常習慣而揚起

自從用了艾迪兒-ideal清淨大師後,肉眼察覺不到的通通呼吸有感!

 

時時關心,刻刻用心

艾迪兒-ideal清淨大師,具備臭氧和負離子功能

全機MIT製造,機身僅重1kg,低耗電6W,通過SGS五大合格保證,連甲醛也能除去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機身上沒有其他按鈕,家中有兒童不用擔心會誤觸

集塵器是用彈蓋設計裝上,不需要更換濾網、濾心!用刷子清理就好~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有L型鐵片能穩固支撐機體,立在桌上或地上

不占空間又美觀,很多空間都能融入

 

趁這次中秋連假我帶著它回娘家,連女生都能輕鬆提著走,機車踏板也可以放

我的弟弟鼻子過敏,常常擤鼻子流鼻水,趁他這次回家前把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擺在他房間

房間太久沒有人睡,即使事先打掃也不可能完全將灰塵清除

有一台輕巧又好攜帶的空氣清淨機,需要時隨身攜帶真的方便很多!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小空間使用記得保持通風,畢竟有臭氧;如果不通風又狹小的空間怕濃度過高

或者人不在狹小室內空間時使用比較好喔!

 

我們家隔壁還沒租出去,久無人居住的空間的空氣品質真的不好

灰塵也特別多;但我們也不可能天天去打掃

除了打開窗戶透透風外,我也將它放在隔壁改善一下空氣品質

使用第一級,十分鐘後那種沉悶不舒服的味道就消除了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為了居家空氣品質我都開整天,下班回家就有清新好空氣

我跟你們說;它很省電,沒有噪音也不會機身過熱,好空氣讓我們夜間睡得更熟更安穩!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安先生是來自空氣品質很好的蘇格蘭

自從我買了這台一起用後,連他都告訴我說家裡不再有奇怪的味道

還多了一種早晨的空氣味!

艾迪兒 ideal 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 臭氧 PM2.5

 

買了這台以後我真的用得很開心,甚至還慫恿我媽買一台給我外婆用

雖然肉眼看不到,但呼吸真的有感!

以前就常看小雨的分享跟風shopping,衣物飾品甚至貼身衣褲都會參考~

這幾年開始跟我談論起生活家電,尤其她有個當醫生的姊姊,所以也會跟我分享健康和生活方面的議題

同坪數試用的大廠牌至少要三萬起跳,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只要一萬初就讓我們有同等級的空氣品質

希望大家很仔細的看完我的文章~這台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入手!

 

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