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幫小孩刷牙是件好玩、重要卻也困難的事情,為了培養良好、正確的潔牙習慣

從蝦莓還是小嫩嬰時,我便開始使用滅菌紗布沾開水幫他們清潔口腔

等到長第一顆乳牙後準備乳齒刷給他們把玩,先習慣硬物感後銜接牙刷時更能無痛接軌

 

相信很多爸比媽咪們都聽說過齒妍堂,

我們會推薦的原因也很簡單:

-100%食品級成分

-產品多樣化能輔助家長去幫助小孩刷牙並有效預防齲齒

我也是無數幫孩子們回購,所以推薦齒妍堂。

 

兒童系列|

含鈣健齒噴霧

五種口味:牛奶/水蜜桃/原味/草莓/葡萄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齒妍堂的含鈣健齒噴霧絕對是必買經典!

針對0-12y嬰幼兒設計的,一開始是為了解決蝦蝦奶睡後不方便叫起來刷牙而買

但隨著小孩長大後發現,外出用餐後不方便刷牙時,可以先用健齒噴霧噴3下回家再刷牙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蝦蝦喜歡葡萄口味,莓莓當然是愛草莓囉~

現在晚上刷牙漱口後我也會讓蝦莓噴上健齒噴霧後再睡覺,全方位照顧口腔清潔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汪汪隊系列|

含氟愛上刷牙/無氟學齡刷牙

兒童萬毛牙刷三入組

無氟兒童牙膏、含氟兒童牙膏、含氟漱口水、無氟漱口水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還不會真正吐水之前請選擇無氟牙膏!含氟產品與無氟產品一樣好,不用刻意挑選含氟產品

在台灣雖然不會氟中毒,但怕牙齒變色

所以我家兩隻在還不會漱口之前都是使用無氟牙膏或者只用清水

 

莓莓是這陣子才學會吐水,但偶爾還會把漱口水吞下去,

齒妍堂的無氟系列都是可食用的,即使小小孩真的吃下去也沒關係

雖然「氟」是預防蛀牙,但也要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才會發生作用

首要做的就是把牙齒與牙縫裡卡的食物殘渣與牙垢清乾淨!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蝦莓的牙齒還是由我幫忙刷,不過當我把他們的牙齒刷乾淨後,會讓他們自己練習再刷一下

平常飯後我也會讓莓莓手拿小鏡子看看我是怎麼幫她刷牙的

 

漱口水的使用時機我們家放在早晚刷牙完後,每次倒入一瓶蓋然後含在嘴裡漱口30秒

最後搭配健齒噴霧做最後一道防護,認真覺得到目前為止他們牙齒超漂亮的~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無糖QQ凍/無糖QQ糖

QQ糖口味:草莓/葡萄/多多

QQ凍口味:荔枝/葡萄/多多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其實我蠻排斥小孩子吃糖果的,

像蝦蝦上學後每當同學生日都會帶五顏六色的小糖果回家也會被我偷偷丟掉

真的想吃甜的時候我就會立馬拿出QQ凍和QQ糖給他們選擇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不管去哪裡我都會帶一些QQ糖&QQ凍在身上,尤其長途旅遊時也很適合哄孩子們

木糖醇取代砂糖,讓小孩吃得開心我也放心多給幾顆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除了無糖、無人工色素含木糖醇外,每個口味各自添加了能幫助孩子完成不同健康任務的成分

多多口味含有12種益生菌,葡萄口味含游離型葉黃素,荔枝和草莓口味選用荷蘭進口乳酸鈣

這兩項產品我們家是隨時補貨,甚至蝦蝦吃完感冒藥後的小獎勵變成QQ糖了~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海苔酥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也是我家的常備品~一直以來我都有準備海苔酥給孩子們配飯吃

BUT齒妍堂添加糖甚至無添加鹽的,選擇上更是比韓國海苔健康!

一大包可以吃很久,但常常一不注意就被蝦蝦帶出門狂嗑整包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某次露營我老公就允許他帶一包海苔酥出門

BBQ都還沒烤完,蝦蝦就把整包海苔酥吃光;莓莓超生氣的!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成人系列|

成人雲朵護齦牙刷/精油植萃抗敏牙膏/牙齒晶護噴霧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大家這條精油植萃抗敏感牙膏

非常沁涼又好聞,卻又不像市面上牙膏那般的嗆辣

尤其刷完牙後真的是神清氣爽、通體舒暢!而且口氣清新非常有感

害我過年時破天荒的帶這條牙膏回新竹,用過就不會想再用其他的了~

 

雲朵護齦牙刷我也很喜歡~不敢拔智齒的我每當刷牙時都要把牙刷伸到最裏頭清潔

但以前使用的牙刷都會嘟到後面骨頭超痛的

我也曾換成它牌刷頭小的牙刷,但毛刷少得可憐或者難以深入齒縫

這支雲朵護齦牙刷集結我所有需求;

薄型小刷頭伸入至齒區、刷毛柔軟也能輕鬆深入齒溝齒縫清潔

重點時還好出乎意料外的好握,用起來非常順手唷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最近新推出的大人版噴噴更是改變了我的外出習慣,現在出門都會隨身放在包包裡

每當外用餐後我都會到洗手間漱口,但有時候吃的口味太重,漱口了也很難消除那氣味

雖然說現在都戴口罩別人聞不出來,但我自己難受啊!!!

有了牙齒晶護噴霧,用餐後漱口再拿出來噴三下便能快速潔牙又能讓口齒清新

而且柑橘薄荷口味我覺得蠻好吃的唷:P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期間限定|

汪汪隊潔牙任務組

4in1的超級組合,裡頭有無糖QQ糖+無糖QQ凍+原味健齒噴霧+擲骰子的任務地圖

做成手提禮物袋包裝,蝦蝦收到時一直說這是他的surprise,超嗨的~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任務地圖就像大富翁一樣,每格都有不同指示很適合親子一起玩

許願推出英文版我就能寄回蘇格蘭給姪子了

之前在IG限動一PO有無數的朋友來問我,

也推薦給還沒買過齒妍堂任何產品的家長可以先買潔牙組試試唷!

齒妍堂 汪汪隊 潔牙任務 口腔保健.jpg

 

最後總結一下幾個大家常問的問題

Q. 使用健齒噴霧後就不用刷牙了嗎?

A. 還是要刷牙啊,健齒噴霧只是抑制蛀牙菌,口腔齒縫的食物殘渣還是在

不清理的話還是會導致蛀牙喔,噴噴只是應用在外頭無法刷牙的輔助品。

 

Q.未滿一歲可以用甚麼?

A.噴噴是可以的喔,蝦蝦未滿一歲時我會噴在紗布巾上幫他把口腔清潔一下

之後都是奶睡時和外出用餐後使用

 

Q.無糖QQ糖幾歲可以吃?

A.標示註明2歲,但莓莓牙齒長滿後我就有給

最早我還會剪一半給她,確認她不會囫圇吞棗後才給一顆

 

齒妍堂官網

專屬團購網址: https://bit.ly/3JAVxho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