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過去四年我嘗試尋找心目中最完美的兒童餐具,要美、要無毒安全、重點是即使裝油膩的湯水也要好清洗

終於被我找到了,甚至超出我理想之外的完美

今天要分享收到當下覺得美翻天的

同時也是第一款以父母視角為出發點設計的餐具Miniware小食客六入組

它的材質是由100%天然植物(樹薯)萃取物製成的「PLA聚乳酸」及食品級矽膠組成

安全無毒、對地球友善,讓家長可以很放心

我要真心推薦給所有家長們~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小食客六入組 + 花瓣盤 + 圍兜

Miniware有一種魔力,只是隨意擺盤就讓人很有食慾

小食客六入組內含:麥片碗、矽膠碗蓋、麵包盤、防滑吸盤、愛喝水水杯組、My First叉匙組

另外,我又加購IG超夯的花瓣盤和可收式矽膠圍兜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我非常愛Miniware 兒童餐具的變化性,

尤其矽膠分隔盤可以拆,它還有一個很詩意浪漫的名字叫「花瓣盤」

想讓孩子品嚐各種食物的滋味,可以放在花瓣分隔盤上,不怕食物混在一起

如果是簡單的炒飯炒麵就不用糾結全部都要放,方便又省事~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燕麥碗和麵包盤底下都可加上通用的超強力吸盤,不用擔心孩子們拿起來丟或打翻!

多功能可拆脫的吸盤設計讓孩子長大後扔可拆掉吸盤繼續沿用

加上它的美型設計,大人使用也無違和!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自從Miniware天然兒童餐具來我家後,其他餐具都被我打入冷宮

不僅擺起來好有氛圍感,能將主食、水果區隔,讓味道不會混入

使用桌面小的餐椅時,也能單獨使用花瓣盤當孩子的點心盤

真的CP值很高、很萬用!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愛喝水水杯組也很厲害,真的好後悔沒有早點認識它

這可是獲得蒙特梭利老師的大力推薦,更是婦幼展的必買產品呢!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我們帶孩子們外出用餐時習慣帶自己的餐具

一來怕餐廳提供的水杯沒洗乾淨,也會擔心來路不明的材質無法確保無毒安全

或者想點杯果汁一起分享,但又怕他們喝得到處都是

好幾次都因為水杯問題鬧的我心累

有了Miniware愛喝水水杯組後直接解決所有問題

每次帶孩子出門都一定要在帶上它!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矽膠防水圍兜更是用餐時刻不能缺少的東西

尺寸比一般矽膠圍兜大上一些還有七段式圍脖調整

更有個貼心收納的小設計!

平常我們用餐完都是把兜兜用濕紙巾擦一下回家再洗,在外清理的時候常常弄得到處都是

但Miniware防水矽膠圍兜多了一個矽膠扣,用餐完只用把圍兜捲起來再扣上矽膠扣

完全不怕食物殘渣掉進包包裡

而且它非常貼合寶寶的身形,能準確接住掉下來的食物不弄髒衣服,完全是媽咪的福音!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有時候偷懶我只帶麥片碗+矽膠碗蓋搭配湯叉兜兜出門

麥片碗的寬口徑加上略直角的內壁設計,讓孩子挖取碗內食物或喝湯都更輕鬆!

矽膠碗蓋還能充當盤子使用,懶媽如我可以效仿一下XDDD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我用過不少兒童餐具,但只有Miniware是兼顧安全無毒環保、材質輕盈、實用性強又能互相搭配

更別說外觀超美,帶出門也是顏值很高又實用

要不是我小孩大了,不然真想每天分享寶寶副食品菜單給大家

而且它的強力吸盤真的很厲害,好幾次莓莓想玩麵包盤都拔不起來,還天真的想用湯叉去戳

換了這組餐具後莓莓更賣力嗑飯,尤其出外用餐更專心

如果帶花瓣盤出門,我還會讓孩子自己決定怎麼擺放,增加學習機會

你們真的要認識Miniware兒童餐具,莓莓的顏色是粉紅色的棉花糖,我打算再入手一組給蝦蝦使用

​miniware 兒童無毒 美型餐具.jpg

Miniware還提供首次使用免費更換的服務

只要不是人為疏失就可以享有保固,真的對消費者超級貼心的~

推薦大家一起使用材質天然又美型的Miniware兒童學習餐具,已經等不及把家裡的兒童餐具大換血買Miniware了啦!!!

 

Miniware 小食客六入組

Miniware Facebook

Miniware Instagram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