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我發現年紀有了一定程度就不想隨意換保養

這兩三年都是使用過覺得合適便定期回購,加上年齡增長保養更是以抗老、保濕為主

接觸McCTILL美珂媞歐真的是緣分,原本抱持著試用看看也不會少塊肉的心態

開始使用後先是被質地與香氣給收服,用了一陣子後就確定被圈粉!

 

使用McCTILL美珂媞歐全胜肽逆時抗老系列不用區分季節,它們是頂級植萃修護系列的保養品

瓶身是非常高貴的紫羅蘭霓光,還有個特別貴氣的名字;精華液暱稱紫光瓶,精華霜稱之紫光霜

在IG分享過一篇貼文,但我希望介紹更多人認識美珂媞歐所以生一篇文章出來,內容也會更詳細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凝露狀質地流動性很棒,滴管設計直接控制用量

PEPCORE 奈米級植物高滲透引導體透過手溫即可啟動肌膚傳送機制,

將珍貴精華REGENETIDE植萃喚顏因子植送肌底,不使用化妝水做前導是沒問題的

全臉我用一管的量滴在臉上稍微畫圈按摩就吸收了,臉摸起來水潤且完全沒有一絲黏膩感!

初次使用紫光瓶時就讓我驚豔,肌膚的細緻度摸得出來,保濕度甚至比我往年同時間還要給力~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霜|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紫光霜的質地很特別,絲滑如同奶油一樣但按摩後又像冰淇淋一樣化開

延展性超、級、好,連刮痧我都靠它來做媒介,重點是它滋潤度、保濕度一流卻不悶不厚重

這瓶的用量就沒有一定;指腹取量點在兩頰、額頭再畫圈按摩至全臉,最後一定要用掌溫按壓感受一下它的木質香氣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以前我完全不敢直接把乳霜點在臉上,都是先在掌心抹勻後才按壓

但紫光霜很可以!!!尤其我習慣在晚上保養完後再挖一坨做臉部刮痧,隔天起床肌膚摸起來細緻軟嫩阿~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紫光瓶和紫光霜有很好聞的木質玫瑰香氣,每次使用都讓我有滿滿療癒的儀式感

除了雙專利與五種高階胜肽,再加上印加玫瑰石、雪絨花、蠟菊等天然萃取延緩老化,

搭配玻尿酸的保濕與燕麥蛋白形成的保水膜,完全取代了使用多年的"前"愛用保養

近期抗老成份討論度最高的無非是a醇與胜肽,但我的膚況敏感而a醇需要建立耐受度真心不適合

與美珂提歐McCILL確認關係前也是用了一小段時間

胜肽是由胺基酸所組成的小分子蛋白質,小分子的特色就是好吸收

目前廣用在保養品中的有三胜肽、四胜肽、五胜肽、六胜肽、九胜肽,美珂提歐的成分就佔了其中四種胜肽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使用美珂提歐全胜肽逆時抗老系列兩個月了,膚況的提升回過頭去看之前的照片很有感

抗老除了靠保養外睡眠充足並列重要,下圖大概是我花一個多月才養成的膚況,淡化細紋、細緻度大幅有感

其實我肌底本來就不差,就是睡眠少、外出又沒好好防曬

一旦保養鬆懈就是明顯的蠟黃暗沉,自從使用美珂提歐McCTILL全胜肽逆時抗老系列後一併調整作息

再配臉部刮痧才能自豪的把紫光瓶+紫光霜好好分享給大家。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過往夏天我絕對不會擦上精華又擦乳霜,一定會換成清爽的凝凍;尤其我住在那麼曬的頭城海邊

但紫光瓶+紫光霜經過我的認證,不分季節都可以使用!

後續上妝看起來一樣澎潤,也不會與底妝打架或土石流~穩定膚況也蠻有fu的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選擇胜肽保養很需要花時間去感受它的好,想立竿見影看到成效請直接略過

而且胜肽成分不便宜,原料反映在產品上

這也是我到目前為止所用過價格最高的MIT保養品,但使用起來完全沒讓我失望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不考慮價格一定很心動,可以先上美珂提歐McCTILL官網申請逆時抗老體驗組

感受一下它的質地與香氣,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我相信好膚質可以靠保養品養出來;尤其我肌底好:P

但宜蘭的潮濕、長期熬夜每天睡不到五小時、防曬偷懶、愛吃重鹹重辣還有油炸,一旦保養鬆懈了膚況就會變得很差

就由這次與美珂提歐McCTILL合作等於是三年來第一次換了套全新保養

也順勢的改變作息、忌口、多喝水以及好好刮痧按摩

抗老作業早晚堅持,相信你會看到它們帶給你的回饋

胜肽抗老 美珂媞歐McCTILL 抗老保養 植萃 敏感肌.jpg

 

McCTILL美珂媞歐 頂級植萃修護保養品牌

 

美珂媞歐 官方網站|https://bit.ly/3Aq7tRB

美珂媞歐 專人客服|https://lin.ee/BJJ4mw5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