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前陣子跟同學感嘆以前只要少吃一餐就能補救失控的體重

隨著年齡一直往上加又當了媽,常熬夜睡眠少導致身體代謝越來越慢

想好好維持身型必須比10年前多三倍努力,所以我開始運動、搭配健康食品輔助35+的身型

 

最近開始吃ROB魔速燒動組,ROB(30顆入)+魔速燒(60顆入),是我覺得很適合我的一組輔助食品

與作息、飲食習慣也配合得很好,讓我享受美食適可而止也不擔心囤積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我們家三餐幾乎自己煮,平日吃的很健康,偶爾小放縱一下淺嚐不過量

But只要遇到放風日或朋友來,我的食慾就像是脫韁的野馬拉不回來~即使平時吃的很克制,食量也絲毫不受到影響

再怎麼努力運動,一旦放縱後回來的熱量是打平!

MTXX_20221017124635.jpg

自從吃ROB魔速燒動組後開始,起床後空腹先吃一顆ROB,待1小時後再吃早餐,午餐、晚餐後各吃一顆魔速燒。

持續一陣子後真的很有感!!!飲食不變也持續運動;只更改了作息時間(原本凌晨2、3點才睡,現在是12點半前睡)

不過飯量感覺有得到大腦的控制,曬個某日foodpanda外送午餐,

我吃飯很重豐盛感一定要有菜有肉有主食,現在的澱粉可以剩一半不再堅持吃光光了

1055600.jpg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兩周還是會有一次放縱日,現在也不一定會把蛋糕吃完了

話說我愛吃壽司成癡狂,就像生日那週明明再過一小時就要吃泰式,但我還是溜去迴轉壽司嗑了8盤

但平常是一定要吃15盤才甘願的唷XDDD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每個禮拜天老公親自下廚的英式傳統晚餐也豪好吃,因為食量變小的有感,

現在也會剩一半馬鈴薯泥與香腸,餐後更不會忘記搭配一粒魔速燒加強!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這一年我也很控制飲料,從原本很愛一天三杯的拿鐵改成一個月一杯

早餐也捨棄拿鐵改喝黑咖啡囉~平常也是喝足2300ml左右的水,出門我也會自己帶水壺

運動還是在家跳繩、伸展為主,很久沒曬全身照了讓大家肉眼自己看!當然該鬆的地方還沒恢復:P 臀部也還在練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十月是我的生日月,飯局也比較多

剛好我也嘗試帶小孩出遊過夜,以前常常趁著出遊放縱暴飲暴食

現在不論是看到薯條、炸雞塊,魔速燒動組帶在身邊我也能hold住每場飯局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雖然還沒恢復產前身形但體態美多了,有了ROB窈窕美力魔速燒動組的push更讓我看到希望

卡了超久 的最後掛在身上的幾公斤,相信只要繼續持之以恆,我也是個更自信有魅力的女人!

ROB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產後恢復 輔助.jpg

See more: https://dmilepro.com/niFLS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