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定位手錶推薦|遠傳2023年新品上市開箱.即時精準定位、

沒有切身經歷過,不會懂當一個媽媽找不到孩子而心急如焚的心情

去年一打二帶孩子們去台中玩,當天晚上在綠園道參加爵士音樂節,有去過現場的應該知道人爆多如同小型跨年晚會

所以莓莓一直被我抱在身邊,雙眼更是盯著蝦蝦不敢隨便眨眼

結果這小子因為想上廁所突然衝離我身邊,怎麼叫也叫不回;幸好同學立刻狂奔幫我把他抓回來

當時我真的嚇壞了,每次想起來也是一陣後怕...。

我們非常喜歡帶著孩子們到處東走走西看看,隨著年齡漸長蝦蝦已經不是那個總是牽著媽咪手的小男孩

長大的他有自己想探索的新事物與想結交的小夥伴,偏偏還不夠大到有對抗壞人的能力!

除了給他玩耍的空間外,日常也是搭配繪本、碎念般耳提面命的希望他能時刻警覺,

那次「台中行」後我就一直想買個能『定位』的東西給蝦蝦戴在身上

為此我做了不少功課還請教了許多家有小學生的媽咪;大家在意的不外乎是:

精準定位、可設定安全範圍一鍵SOS緊急求救能隨時簡訊或電話聯繫、支援繁體注音輸入法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在FB社團討論度最高且最多家長推薦的就是遠傳兒童定位手錶了,以上說的功能它都有還支援繁體中文

設定禁用時間避免孩子們課堂上不專心,比起花裡胡俏的選項,遠傳兒童定位手錶更精選實用安全的功能

現在更推出了最新 360兒童手錶F2台灣版!

 

第一眼見到這隻手錶時覺得質感也太好了吧

見慣兒童手錶滿滿的塑膠感,不得不驚嘆遠傳兒童定位手錶的好品質,簡約大方的設計很耐看

需搭配Nano SIM卡才能使用行動網路,定位、視訊電話、網內網外通話、照片傳送...等都需要網路流量

建議各位家長直接搭配遠傳電信 月付$399方案 上網吃到飽+網內免費,才不會擔心用光流量導致安全中斷!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遠傳兒童定位手錶的設定也是超級簡單~

手錶開機後掃描螢幕上QRcode下載 「360 Kids Watch」APP就能綁定手機

操作十分簡單,APP介面也很簡潔,孩子使用兒童定位手錶給家長撥打電話與簡訊也是透過「360 Kids Watch」接收的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手錶開機後,介面也是很簡單!

蝦蝦還不會看國字,但稍微解釋後他可是使用的超級溜~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因為是專為台灣人打造的兒童定位手錶,繁體注音輸入法是必須的

低年級小朋友不太會沒關係,也有罐頭訊息能使用,蝦蝦則是直接傳語音訊息給我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各位家長最在意的GPS定位,我們實測幾天覺得很精準,

不會因為在屋簷下或樹蔭下造成定位不準確,測試SOS求救警報的通知也是很迅速

剛好最近又要帶孩子們去外縣市玩,到時候手錶帶著我也比較放心,不怕找不到兒子~

兒童定位手錶推薦|遠傳2023年新品上市開箱.即時精準定位、

 

蝦蝦拿到手錶的第一天就瘋狂揪莓莓打視訊電話給我,

我發現影像和音訊接收得很清楚!不會因為是兒童定位手錶功能只堪用~只能說遠傳真的超用心!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F2的相機畫素對孩子來說也很夠用,他們跟爸爸在家睡午覺時,

瞞著爸爸一直研究定位手錶的功能,我回家後檢查發現,這兩個小鬼玩相機上癮狂拍~

另外還有俏皮可愛的美圖能使用,增加拍照趣味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裏頭還有個很棒的功能是安全區域設定

等到蝦蝦上小學後,我就能把學校設定在安全範圍裡,只要他一離開學校範圍APP就會及時通知我

目前我是把住家設在安全範圍裡,只要蝦蝦在安全範圍裡進出我都能接到通知。

手錶還有內建一個彈珠小遊戲,目前都會讓他假日帶著定位手錶

未來上小一後也能靠禁用時間避免蝦蝦在學習時偷偷使用。

 

 

F2台灣版新功能跟上一代有啥不一樣咧

電池容量再擴大(930mAh),使用磁吸充電可避免拉扯損壞

記憶體高達8G,儲存更多照片

小工具也增加很多:如新增台灣天氣與趣味運動(記步功能) 、黑暗中提供錶面照明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到目前為止我看蝦蝦使用F2手錶非常順手,不會因為看不懂國字而不知道怎麼打電話、訊息或求助

如果你們正在挑選一支兒童定位手錶,我非常推薦遠傳兒童定位手錶

不但GPS精確、操作與設定都很簡單,最重要的是手錶經過NCC安全檢測合格,電池也經過BSMI(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安全認證;

還特別設計了過熱保護機制,當偵測到手錶溫度過高,系統就會啟動保護機制,讓手錶強制關機。

待溫度回到正常安全範圍時,即可恢復使用,遠傳最高規格把關,家長們真的可以安心選購~

 

除此之外,還有優秀的售後服務和原廠一年保固,全台600間遠傳門市都可以辦理,

直營門市還提供備用手錶服務,守護孩子們安全24小時不間斷唷!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兒童定位手錶 遠傳F2.JPG

現在到遠傳門市申辦,還有「寶可夢豪禮」可以帶回家,10月底新申辦/攜碼月付$399方案(綁約36個月)

搭配兒童手錶$0元,寶可夢造型製冰盒、杯蓋、杯綁和拆線套一起帶走,數量有限,趕快去遠傳看看吧!

遠傳兒童定位手錶: https://fetnet.tw/mziQHL0PDM

 

遠傳兒童定位手錶360 F2 台灣版新增「網路電話」功能,

聖誕禮首選!遠傳兒童定位手錶+全新皮卡丘錶帶組$0起,現在加碼再送寶可夢超萌千元禮包或貓福山迪限定禮包(二擇一),活動只到2023/12/31唷!

圖片1.jpg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