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自從蝦蝦3歲開始,爸爸就帶他去海邊學衝浪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

連續兩年都穿著防寒衣往海邊衝浪、玩水,直到今年2月報名正式游泳課後才發現原本的泳衣都變小了

剛好接到潑寶的邀約,它們是來自英國的品牌;卻是真正的台灣製造

厲害的是它「專業尿布褲防漏設計」,連英國90%以上的游泳學校都採用它們的尿布褲喔!

在挑選兒童泳裝時我會考量材質、款式、花色與價格

潑寶的泳裝不是我們買過最貴的,卻是用料數一數二的優質唷~


兒童抗UV連身防寒泳衣|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考慮到蝦蝦漸漸長大,尤其夏天在海邊玩水居多

我幫他挑選的是有UPF50+防曬布料的抗UV連身防寒泳衣,同時兼具防曬和保暖功能

它選用快乾性佳、吸濕排汗效果好的拼接防曬布料以及能留住體溫的潛水專用皮料

最重要的是長褲與七分袖設計能保護他敏感的肌膚;其實他的膚質沒那麼適合抹防曬乳,玩水也不適合怕影響海洋生態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YKK拉鍊穿脫不卡卡,還多一片擋布讓我們覺得超細心的

縫線也超紮實的,不易脫線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蝦蝦雖然三歲就開始接觸衝浪,但想學會游泳還需要一段時間

即使標榜溫水游泳池,但體感溫度還是偏低(又不是去泡溫泉XD)

再加上待在泳池裡如果不一直動很容易覺得冷

換了這件連身泳衣後我觀察到;蝦蝦上課時即使還沒輪到他也不會在池子裡一直發抖了!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蝦蝦選的花色是「海底大冒險」,非常滿意到每次游泳前都要求我幫忙拍很多帥帥的照片

期待夏天去海邊後有更多照片分享給大家!!!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小可愛連身版尿布褲|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莓莓有時候分不清楚到底是要放屁還是便便

所以我幫可愛的小姑娘挑選了潑寶最厲害的連身版尿布褲!!!

雖然說不常游泳的話可以穿著拋棄式游泳專用尿布,但那種拋棄式尿布的腿圍都會做得細又緊

我家莓莓之前去玩水後回家,大腿都有一條痕跡!長大後更不願意穿拋棄式尿布,會說屁股不舒服也悶熱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尿布褲的面料也是採用潛水專用皮料,腿庫那裏拼接高密度四向彈力布

穿起來柔軟又保暖也能貼合各種身形的寶貝們。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這件花色也是莓莓自己選的「粉紅動物園」穿起來超級可愛還有滾花設計

小姑娘已經迫不及待去玩水了,還把自己的太陽眼鏡拿出來假裝在沙灘上曬太陽XD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莓莓四肢偏瘦,等到暑假後這件就會更剛好

最棒的是以後玩水再也不用包尿布啦~~~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潑寶 兒童泳衣 嬰兒泳衣 游泳尿布褲 游泳尿布 玩水.jpg

 

不論是海邊玩水、室內游泳或泡溫泉都需要一件可愛又親膚的泳衣

潑寶是我看過兒童泳裝品牌裡最棒的功能性泳衣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挑選最適合自家寶貝的兒童泳衣喔~小寶寶們拜託游泳尿布褲買起來!

1380563420-547131671.gif https://bit.ly/3TAA3rc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