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煉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常溫滴雞精.jpg

原本以為忍到孩子們上幼稚園後會輕鬆很多,沒想到只是讓「媽媽」越來越能忍

生產後的生活,一切開啟hard模式;家事翻倍、支出翻倍,連與配偶的吵架次數也翻倍

生活大小事都靠媽媽包辦,但媽媽好累、膠原蛋白流失很快怎麼辦???

最近我開始喝純煉膠原熬雞精,補充一整天的營養和元氣。

純煉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常溫滴雞精.jpg

 

這幾年一直有關注純煉滴雞精,它們家推出的口味很多,也是老中青三代接受度很高的品牌

使用的雞隻全程不用藥秉持誠食原則就是要讓我們食用上很安心!

每包膠原熬雞精都是常溫保存,小小一袋攜帶方便

想喝的時候直接放馬克杯隔水加熱就好,開封後對口喝非常方便

純煉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常溫滴雞精.jpg

純煉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常溫滴雞精.jpg

有了膠原熬雞精後,每天早上都會開一包補充元氣和膠原蛋白

偶爾被小孩催得急我也會直接撕開來喝,常溫包裝輕鬆省事多了!喝起來順口沒有怪味和腥味

純煉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常溫滴雞精.jpg

我發現定期定量的補充膠原熬雞精,可以讓忙碌的樣貌緩解不少

尤其莓莓活動量超大,早上起床後都會帶著她到處放電,下午邊陪莓莓邊工作

真的覺得有喝純煉膠原熬雞精補充營養和增強體力很有fu,

之前她睡午覺時我也會趁機補眠,現在她睡著了我能利用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純煉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常溫滴雞精.jpg

純煉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常溫滴雞精.jpg

產後不論是全職媽媽或者職場媽媽,希望我們都可以在『做自己』與『做母親』之間取得平衡

你我都曾經在育兒的道路上迷惘過,有時候心累到崩潰還不被理解

可是我找到自己的目標;盡量在育兒路上堅持我的喜好,不要因為有了小孩放棄以前愛美的自己

別忘記一天一包好喝的膠原熬雞精,愛自己更要行動證明!

純煉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常溫滴雞精.jpg

 

更多資訊:

https://w.cllab.tw/mZQ5g

1. 即日起-7/31 膠原熬雞精8折起
30入$3780 (原價 $4800)、60入$6900 (原價$9600)
2. 前30組再送 DR.WU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3入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溫滴雞精 膠原熬雞精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