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研知診所 Belléesse|第三代海芙音波.非侵入式緊

這幾年因為照顧孩子日夜顛倒的疲累、歲月摧殘與地心引力的影響

除了臉頰比較瘦以外,下顎線也越來越模糊,仔細觀察臉型也有感的變垂變鬆了QQ

雖然有認真保養;三天兩頭勤勞的油養膚搭配臉部刮痧

但快速流失的膠原蛋白終究是回不去了~~~法令紋明顯,嘴角也下垂了!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身為資深的批踢踢鄉民,我在醫美版也看了很多版友們分享海芙音波心得

大家對海芙音波的痛感敘述非常兩極;有人說可以忍受,有人說痛到哭

尤其我又很少做醫美療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未知的痛感

看了很多術後分享後,愛美還是戰勝了恐懼!

 

上網查詢幾家海芙音波的價格發現落差蠻大的,不敢肯定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第三代海芙音波

後來直接參考原廠認證診所 ;畢竟正規醫美療程都不便宜,經過原廠認證的更安全。

今年生日前跑到板橋的研知診所,離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約步行3分鐘,交通非常便捷

除了提供醫美服務外還有健保診療(醫美和診所是分開的,隔壁而已)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進門後是接待區與櫃台,沒有甚麼華麗的裝潢但讓人看了很舒服、專業有質感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因為第一次做音波療程,事前雖然做了很多功課但諮詢時還是有超多問題的

診所人員專業、細心又很有耐心的回覆我所有問題>///< 更不會亂推銷課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研知診所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是有原廠合格認證的!探頭也是原廠的

我覺得醫美診所有沒有合格證書很重要,絕對不能貪小便宜而找私人業務打(最近聽過很多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今天幫我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的是經驗很豐富的皮膚專科 陳眉穎醫師,做醫美還是喜歡找皮膚專科醫師,畢竟他們比較懂皮膚的概念與結構

在諮詢的過程有跟醫師提及很在意輪廓線與法令紋還有火雞脖紋,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臉能往上提(大家看照片就知道肉鬆的程度)

陳醫師很專業的是直接告訴我先把音波打完,會幫我加強在輪廓線上但法令紋不會100%消失,

音波打完後再視情況補一點填充的效果更好,也比較省錢~

光憑這點我就覺得找陳眉穎醫師是正確的選擇,會聽從你的想法給予專業建議,也直接告訴我術後可預期的改變

不是一句「你可以打這個+那個就會改善」!

會診後例行性拍個照片紀錄一下術前就可以進診間施打囉。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利用「超音波聚焦原理」於皮下轉為熱能

除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筋膜層的拉提緊緻,探頭數目多所以更能到音波客製化的優勢,能滿足我們更多需求

醫師會先在臉上分區,依照部位不同換探頭進行深度配置,由於凝膠是能量傳遞的媒介,旁邊也會有護理師隨時幫忙補凝膠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打完一邊後我驚嘆蘋果肌都往上提了!難怪大家狂推薦第三代海芙音波

會診時我有跟陳醫師聊到去年想重修雙眼皮但原手術診所建議我眉切的事情

陳醫師很貼心的幫我加強在眉眼處,不用動刀就能達到眉切的效果!

給大家看剛打完左邊的樣子,看那條線往上提整個臉不對襯了XDDD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一次打音波我真的超緊張的,護理師還拿出壓力球給我捏,施打過程也會敲我的手或肩膀讓我轉移注意力

我是蠻怕痛的人,第三代海芙音波的痛感我反而能忍

施打的感覺「就像看牙醫一樣」感覺的到那個熱能往下面鑽,舌頭去碰智齒時也能感覺熱熱的

全臉打完後臉會紅且熱熱的,這時候會帶去休息室敷凍膜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敷完後可以去美美的化妝間整理一下頭髮,因為非侵入式療程基本上沒有修護期

只要注意保濕,千萬不能冰敷(以免把打進去的熱能抵銷掉了)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這次去研知診所注意到它們很注重客人隱私,諮詢室都是一間間的

所有療程也都有專屬房間,如果家人或朋友閨蜜一起去,也有專屬的雙人房間可以一起變美~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三樓VIP休息室走的是溫馨路線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術後一周與朋友相約去寶麗廣場拍照,還沒透漏我打了第三代海芙音波的情況下

大家說我感覺變精緻了是不是有偷做甚麼(內心灑花讓我更期待一個月後的變化)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術後滿月後研知診所提醒我記得回診給陳醫師看看狀況

見面後一直跟陳醫師說我超滿意的,肉眼看線條順暢超多的~下顎線也很明顯

海芙音波的探頭多,不論瘦臉或肉臉都可以達到緊實的作用!

像我就是瘦臉沒啥肉的代表,但效果我超級無敵滿意的~臉看起來就是澎潤了許多

立刻揪陳醫師來合照紀錄一下她賦予的成果XDDD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現在已經打完滿兩個月了,跟大家分享現在的臉部變化

正面看法令紋淡化不少,蘋果肌也變澎潤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最愛的是側臉線條,下巴有收進去,輪廓線也明顯變成順V

以前都要特別調整這個部位,現在拍照都好滿意呀~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由於本身骨架問題本來下巴就有點戽斗m,但打完第三代海芙音波後我驚訝下巴曲線出來了!

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完全沒有手術感或明顯做了醫美的痕跡~

現在更滿意臉型好像變明顯俐落!有了可愛的蘋果肌,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雙下巴那裏也縮進去,下顎角線條順眼多了!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第一次打海芙音波來說真的超滿意,尤其我平常也是勤於保養的人但第三代海芙音波達到了我預期外的效果

尤其眉眼的部分我自己是有感的;輪廓明顯了看甚麼都覺得很順~不知不覺會一直變美

年紀到了又生了兩個小孩,膠原蛋白是很無情的流失~

但第三代海芙音波好省時、非侵入性的肉眼看得到很大的改變

當然選對診所與細心的醫師也很重要!大大推薦給大家~

​​​第三代海芙音波 法令紋 肉鬆.jpg

 

研知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30號/320號

02-22502188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