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益生菌推薦 順暢酵素粉.jpg

讓我每天固定到廁所順暢的神器>> https://w.cllab.tw/9J87T

一直覺得自己挺順暢的,但自從莓莓也去上學後我在飲食上整個飄起來

午餐總是外食,高油膩、重口味來者不拒,整日的蔬菜量明顯不足所以我很有fu的不順暢

即使每天必吃優格但還是不夠力,剛好純煉推出新品「OUT堵堵順暢酵素粉」立刻試試看~

 

OUT堵堵順暢酵素粉-超強酵 裡頭有

19種綜合酵素:蛋白質酵素、澱粉酵素、脂肪酵素這3種基本酵素+16種特殊酵素能針對食物多樣性精準分解作用

7種複方益生菌:專利包埋製成提升益生菌存活率,實驗證實連續服用七天改變細菌叢生態

非洲芒果籽、洋車前子殼、決明子提取物等天然膳食纖維,打造輕盈零負擔

吃起來的口感像果汁粉一樣,甜甜的很好吃,粉狀也好入口,一包的熱量也才8大卡。

我的輕盈關鍵|19種綜合酵素+7種複方益生菌=OUT堵堵順暢

 

條狀的輕巧包設計可以隨身放在包包裡,愛吃外食的我也能在餐後立刻補充!

一開始看到OUT堵堵順暢酵素是益生菌X酵素的結合讓我有點害怕;深怕不適應造成腹瀉

酵素益生菌推薦 順暢酵素粉.jpg

酵素益生菌推薦 順暢酵素粉.jpg

 

 

一天2包大概第三天早上很有感,但也是正常想上廁所的感覺,溫和且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

目前連續吃快一周,每天都是固定時間與次數的到廁所報到唷

我的輕盈關鍵|19種綜合酵素+7種複方益生菌=OUT堵堵順暢

我覺得OUT堵堵特別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精準打擊犯罪」

每種酵素都有專一性,蛋白質酵素、脂肪酵素與澱粉酵素再加上來自美國大廠的16種酵素就能精準打擊我們吃進去的東西

再加上益生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我們先消化後順暢再輕盈,無事一身輕~~

原來我以前的順暢並非真正的順暢,這周非常享受每天定時排廢的感覺

我還特別注意到,外食容易滿肚子氣的我自從開始吃OUT堵堵後也沒有這些煩人的感覺唷

酵素益生菌推薦 順暢酵素粉.jpg

養成日日順暢排空後現在把OUT堵堵酵素改成外食餐後吃一包

包裡多放幾條,出門吃好料再也不用擔心回家卡很久,

輕鬆幫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有效減輕身體的多餘負擔呢!

我的輕盈關鍵|19種綜合酵素+7種複方益生菌=OUT堵堵順暢

 

即日起-12/31 單盒免運再送5包 https://w.cllab.tw/9J87T

還有機會抽中價值破萬 瞬熱電腦馬桶座!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