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現在不論大人小孩普遍都用眼過度,雖然在我們家是不給小孩滑平板或手機的

但現在很多教材都要搭配平板使用,例如MPM數學、英文學習...

平板逐漸成為孩子們日常學習、生活中不得不用到的工具!

我也因為工作性質長時間緊盯電腦螢幕與手機,可能年紀漸長或這三年用眼過度,工作時常常覺得酸澀不舒服

未來使用3C的時間只會增加,我開始擔心小孩與自己因長時間使用,

不是易讓小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就是自己眼睛不舒服的頻率增加,我更清楚使用3C對眼睛的傷害是不可逆的!

為了守護一家人的視界,我找到了一台輕巧、好攜帶的防護罩「波庇BOBY多波段無線視界奇機」

使用3C產品同時開啟視界奇機,一開即有直徑3公尺的護眼防護罩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波庇BOBY視界奇機是一個由眼科醫師+美國自然醫學博士和光電博士團隊所研發的產品

外觀簡約時尚就像顆豆腐方塊,沒甚麼重量,不用穿戴在身上,擺在桌上、電腦旁或磁吸在手機上就能使用

原理是使用多波段護眼頻率(MRFV),20多種頻率隨機交互作用,讓我們在滑手機看平板時沒那麼不舒服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像我們這些長期盯著螢幕工作的人都有個通病就是「會忘記眨眼睛」

尤其使用時數隨隨便便都超過7、8個小時以上,據眼科醫師說會降低眼血流循環

每半個小時就要休息眼睛十分鐘--->聽起來很簡單但當你真的在忙碌時,根本沒時間閉眼放鬆一下

很希望能邊滑手機或盯著電腦螢幕工作時,也不會因為眼睛疲勞而導致工作效率下降

現在不論是更新部落格或滑手機看小說,我都會一鍵開啟波庇BOBY視界奇機讓它來守護!

(第三方公正單位 600萬等級設備檢測有效,開波庇可增加眼循環速度)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自從八月蝦蝦上大班後,每周我都會讓他使用1~2次的筆電上數學課

現在我也是全程開著波庇BOBY陪伴他每次15分鐘的數學課時間

波庇BOBY直徑三公尺內距離都罩得住,莓莓在旁邊用平板練習字母也是被波庇了XDDD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這兩年有感於年紀漸長,主動減少熬夜還有半夜滑手機的頻率

設鬧鐘提醒自己忙碌之餘也要休息眼睛,眼部按摩器、補充葉黃素等等也是一樣也沒落下

這兩週同時開啟波庇BOBY,看小說時感覺沒那麼痠漲了~

連同開車跑比較遠的時候我也會把波庇BOBY護眼奇機帶著出門,感覺也沒那麼疲累了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3C族 用眼過度 視界奇機.jpg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波庇BOBY官網喔

https://bit.ly/bobywaveJblog-3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