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黑五 手錶 情侶對錶  

收到這副耳罩式藍芽耳機-Regent將近一年了,現在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

神奇的是耳套部份經過一年內的使用、存放都還沒有扁塌變形

我曾經質疑過耳罩式耳機的使用率;畢竟它較占空間、外觀大於實用功能

可是真正聽過它的音質後發現,音樂的表現以及音頻的感受是耳塞式耳機取代不了的。

 

**本篇與Sudio合作撰文**

 

有了藍芽後再也不必被線路纏繞了,尤其收到包包裡還會打結纏成一坨

這款耳機可折疊,沒有多餘的按鍵,與手機藍芽連線後即可享受,只要充好電能不間斷使用24小時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如皮革般的柔軟耳罩使用久了還沒塌陷

戴著也沒有任何壓迫或不適的感覺,長度也能自己調整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雖然我聽的歌曲非常狹窄,喜歡的歌手和歌曲大概就那幾位

不過聽音樂時也是很投入在歌曲的世界裡跟著哼唱、跟著搖頭晃腦

而且我很注意聽歌手的合音與配樂(蠻特別的)

比起主唱;有時候我反而愛唱的是合音,這時候音質的乾淨就很重要!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如同Sudio「耳機即是飾品」

這款Regent簡約的外觀,即使隨手掛在脖子上也很好看

純色簡約的設計,不論是甚麼風格都無敵百搭,不用動腦的一掛即出門!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P1130623  

 

特別的是耳殼可替換,讓你的耳機瞬間變得更有個性

由原本無瑕的白瞬間多了彩色的活潑

Regent耳罩式耳機的隔絕外在雜音效果不錯,不用將音量開的震耳欲聾還能享受乾淨的音質

少了線圈的阻礙讓全罩式耳機攜帶更方便美觀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Sudio 耳罩式耳機 耳機飾品 北歐 瑞典時尚 藍芽耳機  

 

我的Sudio夥伴又多一位

老實說我覺得最方便的是,玩手遊時戴上Regent的臨場感超好的

打到渾然忘我連老公都不小心被我忽略了:P

DW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黑五 手錶 情侶對錶  

 

來自北歐的聖誕獻禮,買任款耳機就享有限量精品禮盒包裝喔!只到12/24~

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Jamie15可享85折

 

1380563420-547131671.gifSudio FB專頁

1380563420-547131671.gifSudio 官方網站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