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產後回家坐月子開始我就非常注重吃進嘴裡的營養與熱量

不然看著產後依然臃腫的身材我真的快哭死了!!

人生第一次那麼胖就是在懷孕的時候;即使卸貨後也不是馬上就瘦回來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第一次血淋淋露出我坐月子的照片,是不是很震撼

但我也靠著餵母乳在產後兩個月內就瘦了15公斤

可惜的是我產後胖了18公斤啊啊啊!!!剩下那三公斤就一直掛在身上消不掉

餵母乳玩真的超餓,又要克制自己的嘴巴不要翻箱倒櫃的把能吃的都往嘴裡塞

最後還是決定趁著產後六月個月黃金期裡訂作一件塑身衣輔助

 

在決定訂做瘦身衣之前呢我先在日本買了一件塑身褲

想說有現成的穿一陣子或許也就瘦回去,事實證明我想得太天真~

現成的版型並不能依照每個人的身形差異給予最適當的輔助

而且料子彈性不大,穿上後很不舒服;尤其流汗時還會發癢,還好我只買一件QQ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台灣有不少塑身衣品牌,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我也沒有仔細比較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代言人是范范-范瑋琪、官網價格透明以及方案簡單

以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到顯得親切,預約量身日期後也就前往了

 

HEBEN赫本台北門市位於忠孝東路四段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步行三分鐘就到了,隱身在高樓大廈裡

店內環境走濃濃宮廷風,紫色系更顯奢華感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門市顧問詼諧又專業的解說起布料與塑身衣的特點

獨家兩段式設計,先回復骨盆再雕塑曲線

採用德國進口SGS不含過敏成分的醫療用彈性布

畢竟塑身衣需要長時間接觸肌膚並穿著,聽到這裡不免安心許多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左邊就是全開經典塑身衣,但考量到夏天為了能好好穿住塑身衣

我選擇的長度是在膝蓋上的短褲款

內衣褲外穿,並不影響哺乳與上廁所喔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確定款式後,門市顧問便會開始記錄尺寸

十四個工作天後再回到原門市試穿領取就完成囉

塑身衣共有三個顏色;黑、粉、膚

雖然夏天應該要選擇淺色系,但為了拍照看起來顯瘦還是選擇了黑色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量身紀錄都會保留在一張小卡片裡,三個月後減吋就可以知道差別有多少

HEBEN赫本提供一人一版,終身減吋服務

腋下和鼠蹊部部位因為有許多血管和淋巴線,特別設計減壓與透氣的功能

餵母乳也可以穿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下擺蕾絲平滑細緻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實際穿上後看起來真的很顯瘦

背肉和副乳我已經用力前撥了,再給我時間恢復好身材吧

HEBEN赫本 塑身衣 產後塑身  

 

以上就是這次量身訂做塑身衣的分享

有興趣的產後媽媽們不妨直接預約了解卡實在喔

 

1380563420-547131671.gif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F-4

02-2711-7271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