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選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含鐵 孕期補充 哺乳期.jpg

隨著扮演母親的角色越來越忙

能做的就是更認真的保養、盡量與孩子們的作息一樣

持續吃膠原蛋白也是我的保養方式之一!

五年前開始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到現在,它的便利性真的很棒

不用加再任何飲品裡,倒入嘴裡像糖粉一樣直接吃就好更沒有腥味

美之選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含鐵 孕期補充 哺乳期.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系列有很多,共同點是都很好吃:)

獨特造粒口溶技術加上如同跳跳糖般糖粒大小,蝦蝦看到更瘋狂討要

小朋友也可以吃膠原蛋白,尤其蝦蝦最近不愛吃飯,連零食誘惑也沒有用;極度挑食

我會給他半包或一包的膠原蛋白含鐵來補充一下因為不愛肉而缺少的營養

美之選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含鐵 孕期補充 哺乳期.jpg

 

孕期間也能吃美之選膠原蛋白,裡頭還有針對孕婦所加的鐵與葉酸;哺乳期也能吃

它真的完全沒有腥味,我介紹過很多懷孕的媽咪一起吃都獲得好評!完全聞不到一絲腥味

不含西藥、塑化劑、雌激素、重金屬成分,才能讓我安心吃了五年

美之選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含鐵 孕期補充 哺乳期.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含鐵 孕期補充 哺乳期.jpg

我覺得吃營養補充品最怕的就是不能持之以恆

畢竟膠原蛋白不是甚麼立刻見效的仙丹,需要長期服用才有感受

而美之選膠原蛋白都做單入包,一天兩包隨手放在包包裡隨時想到就可以拆來吃

大家可以去看粉專兩個月前的po的照片與自拍相比,我覺得變漂亮很多:P

美之選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含鐵 孕期補充 哺乳期.jpg

吃膠原蛋白的目的就是讓青春美麗不出走

還好我在三十歲以前就開始吃美之選膠原蛋白了,當了媽以後常被生活累得七葷八素

整體而言讓我很有自信的告訴大家,我保持的很不錯!

女人啊~年過25歲後會開始流失一些東西,盡早補充更能內外兼具唷

美之選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含鐵 孕期補充 哺乳期.jpg

吃了四年,唯一推薦

1380563420-547131671.gif  一起鐵定美麗 GO~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官網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